>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二代”暑期娱乐圈实习 为进娱乐圈“练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暑假,不少学生都忙着实习工作或者打暑期工,一群星二代也利用这个假期积累社会经验,他们通过亮相各类公开活动,提前为进娱乐圈“练兵”,以增加今后的入行砝码。

  邱淑贞女儿沈月、关礼杰女儿关枫馨、龚慈恩女儿林恺铃最近接连亮相香港娱乐圈,大有继承家业的架势,不过这几人都表示目前以学业为重,想要经常看到她们,粉丝要耐心等几年啦。

沈月前日拿着12万港元名牌手袋亮相,星味十足。
沈月前日拿着12万港元名牌手袋亮相,星味十足。

沈月表现害羞,跟紧周丽淇,更一度躲在爸爸背后。
沈月表现害羞,跟紧周丽淇,更一度躲在爸爸背后。


  邱淑贞长女明星气场十足

  邱淑贞长女沈月长相标致,甚有乃母风范,每次现身街头都成为香港媒体跟拍的对象。前日,沈月现身父亲沈嘉伟公司旗下的时装秀,13岁的她穿着高大上,身穿彩色图案背心连衣裙,戴着黑超,手挽逾12万港元的名牌手袋,星味十足。

  看秀时,沈月被安排与周丽淇同坐第一行,之后她摘下黑超,展露素颜样子,立即恢复邻家少女形象。不过因为沈月甚少出席公开活动,活动结束后,沈月表现害羞,她迅速戴上黑超,要抱紧“护花使者”周丽淇才肯合照,更一度躲在爸爸背后不肯入镜。

关礼杰夫妇支持女儿在娱乐圈打暑期工
关礼杰夫妇支持女儿在娱乐圈打暑期工


  关礼杰女儿商演价格5万元

  关礼杰女儿关枫馨上周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身穿背心、热裤为腕表品牌站台,同场出席的艺人都不及她抢镜。关枫馨刚从英国放暑假回到香港,还有两年才大学毕业,她表示只当此次活动为暑期工,志在积累经验,暂时以学业为重。

  关礼杰明显对女儿接商演非常支持,出借他的经纪人为女儿安排工作,派出妻子到活动现场为女儿“护驾”,更亲自在活动结束后开车接女儿和妻子离开。关礼杰经纪人Nancy日前表示关枫馨受到不少客户垂青,目前已有四五个活动在洽谈中。

  有传关枫馨目前的商演价格为5万元,跟岑丽香看齐,不过关枫馨表示酬劳是秘密,并强调是为吸取经验不计酬劳,之后会请家人吃饭庆祝。

龚慈恩带同14岁女儿出席活动。
龚慈恩带同14岁女儿出席活动。


  龚慈恩女儿爱玩音乐

  香港艺人龚慈恩上周三,带同14岁女儿林恺铃一起出席电影首映礼。林恺铃样貌甜美,身材高挑,一亮相就被香港媒体追问有没有进入娱乐圈的计划,虽然龚慈恩表示要先以学业为重,不过她透露女儿本身对音乐有浓厚兴趣,主要学古典音乐。林恺铃透露自己也喜欢流行音乐,目前还在尝试写歌,她说:“粤语歌和英文歌都有。”报道称,林恺铃出身名校,是校内的合唱团,获奖无数,属校中的活跃分子。

  因为得到香港媒体的一致看好,龚慈恩8日还在微博上道谢:“恺铃对今天媒体关于她的报道感到惊讶,同时也非常感谢,thanks。”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1844.shtml report 2830 信息时报讯暑假,不少学生都忙着实习工作或者打暑期工,一群星二代也利用这个假期积累社会经验,他们通过亮相各类公开活动,提前为进娱乐圈“练兵”,以增加今后的入行砝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二代”暑期娱乐圈实习 为进娱乐圈“练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