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模特遭内地富二代狂追 男方花六万买写真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港模特遭内地富二代狂追

 男方花六万买写真力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争做“写真女王”的模特儿蕊蕊,以34F导弹出击频频以性感造型上阵,除令她工作量增多外,据悉,引来大陆富二代K先生垂青,以银弹加诚意展开追求,即使K先生知道蕊蕊与男友金刚打风都打不散,但仍抱着穷追不舍的精神力战,实行向金刚挑机!

  据知,K先生的家族从事贸易生意,涉足甚广,当中包括红酒、饮食及房地产等,身家总值过亿,是城中荀盘。在某次朋友生日饭局上,K生先在朋友介绍下认识蕊蕊,由于对蕊蕊产生好感,主动向蕊蕊“抄牌”。虽然“抄牌”成功,但K先生从朋友口中得知,蕊蕊已有男友金刚,但未有行动。

  K先生展开追求 金刚吃醋

  对蕊蕊念念不忘的K先生,向其身边好友打探喜好,除送玫瑰花及朱古力到蕊蕊公司外,更用银弹攻势赠送名牌手袋,在早前的写真战中,K先生豪掷逾六万元购买五百本写真集,实行派街坊。而K先生又不时发动短讯攻势,力邀与蕊蕊共进晚餐。不过蕊蕊仍不为所动,拒绝K先生邀请,并表明立场,对金刚一心一意。虽然蕊蕊表明立场,但金刚却从蕊蕊同事得知K先生的追求,即醋意大发,要求蕊蕊时刻报到,此举令二人发生小争执。

  蕊蕊退回名贵手袋

  蕊蕊接受《东网》电话访问,承认与K先生是朋友关是:“他是我朋友,但唔是好熟。我知他有送花同朱古力去我公司,但因为我唔是成日返公司,所以啲朱古力都分晒畀同事食啦。(他追你?)我都是听同事讲,先知他有买我写真。(送手袋?)他是有寄去我公司,但我已经叫同事送返畀他。我有能力买得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0388.shtml report 1578  港模特遭内地富二代狂追 男方花六万买写真力挺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争做“写真女王”的模特儿蕊蕊,以34F导弹出击频频以性感造型上阵,除令她工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