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凤小岳联手《一路惊喜》:我俩不太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凤小岳、金依萌、郭采洁(从左至右)接受媒体采访。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发自北京 各位“小妞电影”爱好者,应该还记得范爷主演的那部《一夜惊喜》吧。惊喜年年有,今年尤其多。怎么个多法?拍过了《一夜惊喜》的导演金依萌表示,今年,咱们玩个集锦片吧,片名就叫《一路惊喜》,讲述除夕那一夜的六个“惊喜故事”,而这六个故事发生在六个不同城市———北京、上海、哈尔滨、三亚、西安和香港。

  时空升级,卡司也换代。片方说法,《一路惊喜》已经拍完的四个故事里,已邀请三地十余位明星参演。8月9日,《一路惊喜》向众媒体开放探班的戏份,则是凤小岳&郭采洁主演的第五个故事。

  探班当天,凤小岳和郭采洁在媒体记者面前上演了一场“火中激情戏”。郭采洁扮演的张嘉怡,在家中突遇火灾,她的男友维利(凤小岳饰)从隔壁家翻越阳台,救护女友。但见凤小岳在两个阳台间翻来倒去,还要在距地面只有一米多的阳台上表现出“七八层楼高的惊恐感”。那边,郭采洁抱着一只肥肥的加菲猫“穿越火场”,摸爬滚打到怀中的萌猫“惊吓到要咬人”。

  戏不难,答记者问有点难。探班间隙的媒体群访,金依萌、郭采洁&凤小岳森森感受到,“娱乐圈永远没有过去时”。

  小四是绕不过去的……

  郭采洁+凤小岳。看到这个组合,任谁都会想起《小时代》和小四导演嘛。为什么用《小时代》里的演员?不怕观众从《一路惊喜》穿越到《小时代》?郭采洁无辜表示,“我跟宫洺先生(凤小岳在《小时代1、2》饰演的角色)在《小时代》里不太熟哎~”

  “我一想到郭采洁和凤小岳他们俩,就觉得会有火花,我相信很多观众想看到他们好好地在大银幕上谈一场恋爱……”金依萌赶紧接棒。(南都记者O S:呃,顾里和宫洺实在是太深入人心啊,金依萌导演,你确定大家不会YY成“霸道总裁”VS“诛心女王”的混搭戏码吗?)

  如今和《小时代》早已无关的凤小岳也难逃媒体“追剿”,“小岳不演《小时代3、4》,是跟小四不和吗?”

  凤小岳摊手,“没有这回事,就是档期问题,拍戏都是看公司安排的”。

  范爷同样绕不过去的!

  《一夜惊喜》去年在暑期档表现不错,《一路惊喜》怎么不见范爷了呢?郭采洁接棒范爷,压力大不大?

  范爷到底来不来客串?金依萌表示,“这还是秘密”。(看样子还有戏)接棒范爷?郭采洁坦言,“全新故事啦,没有压力啊”。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09654.shtml report 1589 凤小岳、金依萌、郭采洁(从左至右)接受媒体采访。南都讯记者许嘉发自北京各位“小妞电影”爱好者,应该还记得范爷主演的那部《一夜惊喜》吧。惊喜年年有,今年尤其多。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采洁凤小岳联手《一路惊喜》:我俩不太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