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每天都要和陈思诚说一遍“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每天和陈思诚说爱你


  海峡都市报8月10日报道 初见佟丽娅,所有的媒体记者都惊呼“太瘦了”,不过这正好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唯一”标准,“纤便轻细,举止翩然”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2014年可说是佟丽娅的收获年,《刀客家族的女人》刚播完,她的新剧《产科医生》又在北京卫视屡屡收视登顶。佟丽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戏十分有信心,她认为《产科医生》作为国内首部“医疗行业剧”,专业性足以媲美经验老到的此类美剧,但不像美剧那么血腥,不会有“锯腿”一类的情节。

  在戏中接受了诸多专业产科知识教育的佟丽娅俨然专业医生,采访中跟记者分享了很多相关知识,其中特意提醒以后分娩一定要尽量顺产,“看过剧就会知道,顺产的好处很多,我肯定会顺产。”提到自己的“造人计划”,佟丽娅却显得很淡然:“我跟思诚两个人都信命,一切都是老天安排好的,孩子随缘吧。”

  今年初,一场在大溪地的梦幻婚礼,她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婚后生活甜蜜,她的脸上却依然是满满的少女绯红。“选择他之前我就想到了,因为我们俩职业的特殊性所以不能长久厮守,所以我们可能电话联系就会多些。早上起床一定要发照片,然后没事就微信,午饭一定要联系,晚上一定要视频,每天一定要说我爱你。表达爱特别重要,反正没事就联系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09636.shtml report 2758  佟丽娅:每天和陈思诚说爱你海峡都市报8月10日报道初见佟丽娅,所有的媒体记者都惊呼“太瘦了”,不过这正好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唯一”标准,“纤便轻细,举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