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春白鹤拳》首映 梁家仁向李小龙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永春白鹤拳》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将于8月15号与观众见面的《永春白鹤拳》系列之擎天画卷,10号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梁家仁携主演成龙弟子易阳、赵聪、杨政、模特沈芳熙等人出席发布会。据悉在影片中也将会有郑佩佩、汤镇业、黄一飞等多位老戏骨的加盟。

  梁家仁坦言自己做武打演员近50年,曾经演过的《赞先生与找钱华》也算是中国电影史中第一部展现咏春拳的电影,担任导演之后便一直有着将咏春拳拍成电影的想法,因为自己的偶像是李小龙,拍摄《永春白鹤拳》系列电影也是希望能像李小龙致敬,对此易阳补充道“因为导演喜欢李小龙,所以我为了这部戏瘦了7公斤,就是为了身材能够靠近李小龙一些,不仅如此,我在演戏风格上也有向李小龙学习,希望不会让观众很失望。”

  据主演们透露,梁家仁是一个很“没规矩”的导演,经常在原有的台本上改戏、加戏、有的系甚至没有剧本,开始时令演员们很是不知所措,沈芳熙介绍到“因为我们在私底下很爱闹,什么‘你有病吧!’‘你有药啊?’这样的对话我们每天都说,然后导演就说‘诶?你们这种感觉不错,我们加进去。还有很多次我们准备拍的时候导演却告诉我们没有台本,让我们自己看着拍,于是大家就一块商量着拍戏,我觉得也挺好的,因为这样特别自然,每个人在戏里都是做自己,不用很刻意的去塑造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据悉,此次《永春白鹤拳》系列之擎天画卷的艺术总监及副导演就是梁家仁导演的爱子梁皓贻,谈及此次的合作。梁家仁很是骄傲“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东西我不懂啊,我很怕我拍的电影年轻人不喜欢,但是有他(梁皓贻)在我就很放心,戏里面时尚的部分还有很多很好看的镜头都是他拍的,我们俩合作很愉快”当被问及在剧组自己和爱子谁说得算的时候,梁家仁心虚的笑道“大家一起商量着来嘛!”

  据悉《永春白鹤拳》系列之擎天画卷为《永春白鹤拳》系列电影的首部,该系列初定6部,第二部《拳皇》正在筹备当中,并将于不久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0/n403299637.shtml report 2952 《永春白鹤拳》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将于8月15号与观众见面的《永春白鹤拳》系列之擎天画卷,10号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梁家仁携主演成龙弟子易阳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永春白鹤拳》首映 梁家仁向李小龙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