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鬼节掀热潮 票房黑马开创鬼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碟仙诡谭》海报-恶灵在天(资料图)
《碟仙诡谭》海报-恶灵在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碟仙诡谭》自8月8日上映以来,市场反响强烈,上座率遥遥领先,成为八月票房黑马。多家影城单日票房破万,出现一票难求的场景。《碟仙诡谭》成功开创了鬼节档期,掀起观影热潮。今天,正值中国传统鬼节,影片势将带来更高的票房惊喜。同时,碟仙首度显灵带来的震撼恐怖体验,也让年轻观众以及惊悚片影迷大呼过瘾。

  碟仙成鬼节档唯一惊悚片 今日鬼节黑马继续发威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也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元节,也称为鬼节。相传每年此时,阎王下令打开地狱之门,让冤魂厉鬼走出地狱,在人间游荡。而“碟仙”同样也是具有2000多年中华传统历史的经典占卜之术,《碟仙诡谭》作为今年鬼节唯一惊悚片自然备受市场和观众青睐。

  自8月8日上映以来,《碟仙诡谭》带来的全新惊悚体验让影片不断升温,关注度居高不下,因此带来影片超高上座率,尽管同期《新白发魔女》、《后会无期》余威尚在,但《碟仙诡谭》凭借其同档期唯一惊悚片的类型优势,上座率领先同档期影片。《碟仙诡谭》在包括成都太平洋旗舰影城(单日13470元)、沈阳铁西万达影城(单日11195元)、淄博全球通影城(单日10360元)在内的全国多家影城都创造了单日破万的成绩,很多影城更出现一票难求的场景,成为八月不折不扣的票房黑马。

  《碟仙诡谭》的票房大热,也成功的开创了继清明节、万圣节之后,惊悚片的又一个黄金档期——鬼节档。而今天正式中国阴历七月十五中元鬼节的正日子。作为鬼节档期的唯一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惊悚热潮。

  而在惊悚片受众较广的二三线城市,《碟仙诡谭》更是受到了强烈追捧,不少二三线影院经理表示,“《碟仙诡谭》能有如此良好的市场反应,首先是影片本身走高品质惊悚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它的排片肯定还会依照观众的需求上涨,上座率会保持稳步提升,有望成为《京城81号》第二。”从目前市场反响来看,《碟仙诡谭》的高上座率,势必让影院纷纷为其加场,影片有望在“京城”之后再冲国产惊悚票房新高。

  “碟仙”接棒“京城” 将国产惊悚精品之路进行到底

  《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众人重聚一起,死亡却接踵而至……多年后的好友重逢,本应是一场欢快的聚会,但接二连三的惨死令每个人人心惶惶,是内部有鬼还是仇人追杀,亦或是神鬼作祟,随着碟仙游戏的展开,碟仙随即被唤醒,更多的凶险接踵而至。

  因此不少观众表示,《碟仙诡谭》精心设计的恐怖情节和最后耐人寻味的结局,比之《京城81号》在品质上毫不逊色,将是国产惊悚电影的又一佳作。

  《碟仙诡谭》由出品人张宏、王子越,制片人孙建联手打造,王熠执导,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尹姗姗等主演,西部电影集团、嘉傲泰合影视联合出品,银翼文化传媒宣传营销;童话部落影视发行,乾彭资本特别支持。目前,《碟仙诡谭》正在全国热映,想要感受八月的最后一抹“惊夏”,看《碟仙诡谭》便是你的不二之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0/n403292868.shtml report 3273 《碟仙诡谭》海报-恶灵在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碟仙诡谭》自8月8日上映以来,市场反响强烈,上座率遥遥领先,成为八月票房黑马。多家影城单日票房破万,出现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碟仙诡谭》鬼节掀热潮 票房黑马开创鬼节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