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亚文拍《美男子》牵挂妹妹 选伴侣家人先同意

来源:搜狐娱乐
 纪亚文

  搜狐娱乐讯 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新晋混血男神纪亚文就一度凭借自己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而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拥有完美身材和独特气质面孔的他,也是凭借这一部剧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芳心。在瞬间爆红之后,也有不少粉丝关心起了这位混血男神的择偶问题。记者了解到,对家人百般照顾也十分孝顺的他,在之前就曾表示过选伴侣需要家人同意。据悉,在拍摄《不一样的美男子》期间,纪亚文还十分牵挂家里患有自闭症的妹妹,可见男神不仅容颜帅气,心灵也十分的美丽。

  纪亚文圈中人品获赞 拍《美男子》仍牵挂自闭妹妹

  早前据香港媒体报道,还未爆红的纪亚文初期主要是接拍一些MV和广告,主要是担任一些模特的工作。而媒体问到他当时的新年愿望时,他竟然说是希望患自闭症的妹妹天天愉快,自己事业更上一层楼。在采访中也表示到,“一辈子也不会离开妹妹,她需要家人照顾,所以即使将来有另一半,我也会和妹妹住,好好照顾她。”随后纪亚文也和记者透露到,妹妹患有自闭症,妈妈从小为了照顾妹妹,劳心劳力非常辛苦。而现在自己有能力可以分担照顾妹妹的工作,希望妈妈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时间就和朋友去喝喝下午茶或者是和爸爸一起出国度假散心。据《美男子》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厦门拍摄期间,纪亚文也仍然会牵挂妹妹和家人,经常会打电话回去问候家人。凭着自己敬业的精神和这样的好人品,纪亚文在圈中也不断得到众人的称赞。

  凭借《美男子》人气暴涨 称选伴侣家人先同意

  近期凭借着《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的热播,纪亚文不仅是人气疯狂高涨,更有网友们纷纷呼求编剧给剧中的“燕超尘”更多的戏份,而纪亚文本人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在接下来的戏份中比重也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能够用心期待。面对现在瞬间火爆的人气,不少粉丝们对于这位人气偶像的择偶标准表现出好奇。而面对媒体的访问,外型如王子般俊美开朗的纪亚文就表示到,找女友不是先看样子,而是先了解大家能不能沟通,假如大家的想法不同,就很难在一起。他希望以后的另一半是能独立思考、能干而且聪明的女孩子,更要能接受自己的自闭症妹妹,当然也会比较尊重家人的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9/n403281441.shtml report 1437  纪亚文搜狐娱乐讯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新晋混血男神纪亚文就一度凭借自己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而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拥有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纪亚文拍《美男子》牵挂妹妹 选伴侣家人先同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