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首日票房告捷 影院追加排场迎鬼节

来源:搜狐娱乐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


  搜狐娱乐讯 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于8月8日全国上映,市场反响强烈,首日票房超300万,上座率领先同档期影片。各地院线和影城纷纷看好“碟仙”将接棒“京城”延续高品质惊悚路线,在周末正式迎来农历鬼节的档期创造更高票房成绩。

  碟仙上座率惊人 影院加场迎接周末票房冲高

  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影院经理反馈,《碟仙诡谭》首日上座率不俗,达到场均31人,仅次于《神秘世界2》位列全国第二。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统计,《碟仙诡谭》首日票房超过300万,可谓是以惊悚类型电影非常优异的成绩取得开门红。全国影城纷纷开始追加场次,因本周末将迎来中国农历传统节日——中元鬼节,势必将吸引大量的惊悚片爱好者走进影院。而随着《京城81号》已经票房收官,《碟仙诡谭》成为鬼节档期唯一惊悚电影。票房有望进一步冲高。而上海金逸影城的王经理向记者透露,“影片尖叫点密集,剧情悬疑氛围十分出色,让观众在未知恐惧的笼罩下时刻处于高度紧张中。可以说是继《京城81号》后又一部高品质青春惊悚的代表作!”

  《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众人重聚一起,死亡却接踵而至……影片制片人孙建表示,片中人物随着游戏的深入接连惨死,观众反应恐怖不断升级,花样百出的惨死场面更是“步步揪心”,尤其当未知幽灵在森林里设局虐杀时,视觉和听觉的冲击达到了骇人的顶峰。

  亚洲灵异新符号 生死攸关大逃杀

  “笔仙系列”的风靡证明了笔仙作为亚种灵异文化符号,成为东方惊悚电影的票房致胜法宝,韩版的《笔仙》与内地版的《笔仙》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佳绩。系出同门的碟仙题材随之也在电影市场炙手可热,因此《碟仙诡谭》从立项之初就备受瞩目,此翻首登大银幕可谓期待值爆棚。而坊间传言,碟仙实则比笔仙更凶猛,笔仙只会让你不走运,碟仙则会给人带来更大的灾难,甚至是血光之灾。而且“请碟仙易,送碟仙难”可谓妇孺皆知,碟仙的凶猛可想而知。

  《碟仙诡谭》由出品人张宏、王子越,制片人孙建联手打造,王熠执导,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尹姗姗等主演,西部电影集团、嘉傲泰合影视联合出品,银翼文化传媒宣传营销;童话部落影视发行,乾彭资本特别支持。

  目前《碟仙诡谭》正在全国热映,究竟谁能逃出生天,大家不妨到影院去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9/n403278994.shtml report 2952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搜狐娱乐讯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于8月8日全国上映,市场反响强烈,首日票房超300万,上座率领先同档期影片。各地院线和影城纷纷看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