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举行主题婚礼派对 黄小蕾将所有礼金捐赠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举行主题婚礼派对 黄小蕾将所有礼金捐赠
北京举行主题婚礼派对 黄小蕾将所有礼金捐赠


  搜狐娱乐讯 自从贴上“蕾女”标签,行事本就雷厉风行的黄小蕾更加变本加厉。定下嫁人目标后,全力执行,仅用38天就让自己升级为刘太太。8月8日,黄小蕾在北京举行主题派对,邀请圈内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时光。圈内好友黄渤姚晨黄晓明等都闪亮登场,让婚礼现场星光灿烂。

  黑白的婚纱,熊猫的主题,澳洲空运的照相设备,黄小蕾真正是让婚礼成了一场主题派对,所有到场嘉宾都是好好地玩了一把。而在整个仪式的最后,黄小蕾再出大手笔,将现场所有礼金捐出,资助一直帮助建造的东升瞿嘎小学。黄小蕾更邀约所有好友,明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一起去看看捐助的孩子们。

  礼金转换爱心捐款 黄小蕾邀好友明年西藏聚

  一般婚礼的高潮都是播放新人在一起的视频,而黄小蕾这场熊猫主题婚礼派对,却把重要的环节留给了慈善公益。一段山区儿童校舍从无到有,学习条件逐年变好的视频,让在场的嘉宾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馨。

  黄小蕾自言,这个默默无名的公益项目已经持续了许多个年头。“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这个视频,看着那么多的改变,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据悉,这个捐助东升瞿嘎小学的公益活动,其实聚集了黄小蕾、黄渤、王宝强等众多圈内名人。这些年,向前方输送物资的工作主要都在由黄渤工作室代为执行。

  昨日的婚礼上,黄小蕾第一次把这样一个公益项目的存在公告天下。同时,她更当场宣布,把收到的所有礼金都捐赠出去。“我跟我老公说,我觉得我们是被祝福的。想怀一个马宝宝,就真的如愿以偿了。我觉得就是因为我参与了这件公益的事件。听说,现在学校还缺一个澡堂子,我跟我老公商量,那就把今天好朋友们所有的祝福都捐赠出去,帮孩子盖一个澡堂子。”

  虽说已经参与公益项目多年,但黄小蕾自言还没有去见过那些孩子们。在婚礼的最后,她跟现场跟所有人定下约定,明年夏天,大家一起组队去西藏,看看新建的澡堂子。

  熊猫主题引爆各类奇特搭配 黄小蕾黑白婚纱抢镜

  黄小蕾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这场主题婚礼派对也是汇聚了各界名人。三位圈内资深好友黄渤、姚晨、黄晓明都现身派对现场,分享黄小蕾的新婚之喜。

  昨日的婚礼主题定为熊猫。经过《时尚新娘》明星婚礼管家的精心策划与安排,昨天的婚礼现场基本被熊猫所包围。最抢眼的莫过于五只熊猫陈设。尤其是舞台上作为新人代表的两只巨型熊猫,因为位置十分惹眼加憨态可掬,几乎所有嘉宾都抢着合眼,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一对新人。

  为了将熊猫主题派对落到实处,黄小蕾要求现场来宾身上都必须涵盖熊猫元素。她自己也是身体力行,一身黑白相间的婚纱让她成为最与众不同的新娘。

  为了满足熊猫主题元素,嘉宾们也是毫不含糊。身着有熊猫图案的衣服已是最普通级别,各类配件从耳环、相连到包包,应有尽有。现场满眼望去,仿佛是进入了熊猫主题乐园。

  也有实在不知如何结合熊猫的元素。擦边球如黄渤,将熊猫拆成黑白主题,一身黑白圆点的服装也就应付了过去。放弃搭配的,直接指着自己深深的眼袋问:熊猫眼,算熊猫元素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9/n403278441.shtml report 2109 北京举行主题婚礼派对黄小蕾将所有礼金捐赠搜狐娱乐讯自从贴上“蕾女”标签,行事本就雷厉风行的黄小蕾更加变本加厉。定下嫁人目标后,全力执行,仅用38天就让自己升级为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