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如《香瓜七兄弟2》开播 挑战喜剧获封萌主

来源:搜狐娱乐
艾如戏中俏皮率真
艾如戏中俏皮率真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创作的系列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2》上周末起以周播剧形式在辽宁卫视及某视频网站开播,开启“能量剧”模式,不仅延续第一季的青春、爆笑和辛辣风格,更将剧情、人物、播出方式都向国际模式看齐,艾如、马丽、王宁、刘萌萌等一众明星加盟,共同携手打造精品喜剧。

  《香瓜七兄弟2》讲述在未来世界中,所有地球人都已经移居Z星球,但没有赶上最后一班飞船的七个“难兄难弟”被迫遗留在地球上,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批孤独的公民,不得不共同面对残酷的生存挑战。性格、背景、身份迥异的“三女四男”碰到一起,“香瓜七兄弟”开启“临时同居”的有趣生活。

  凭借《裸婚时代》中孙晓娆的出色演绎,青年演员艾如成为年轻观众心中脾气火辣、性格率真的代表,年仅25岁就成为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更让艾如成为成功跨界影视界与商界的“神秘女强人”。此番与“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连续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王宁、马丽,《爱笑会议室》标志人物张子栋,《龙门镖局》中的“蔡八斗”刘冠麟,东北首席娱乐VJ大兵一起组成国内最强的“爆笑兄弟连”,在炎炎夏日为观众奉上爽口的“精品喜剧大餐”。

  艾如外形娇俏甜美、清新可人,此番在《香瓜七兄弟2》中饰演大明星唐欢的小助理俏俏,对“主子”的一切自以为是都认为是理所应当,为了满足“主子”的一切需求,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毫无怨言充满正能量。艾如在戏中以及腰长发示人,外加乖巧甜美的嗓音和灵动清澈的眼神,自然清新、可爱纯真,憨、傻、呆、萌一样不落,虽然是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却得到戏中一众“老牌”喜剧演员同仁们的肯定,更是获封“萌主”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66930.shtml report 1187 艾如戏中俏皮率真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创作的系列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2》上周末起以周播剧形式在辽宁卫视及某视频网站开播,开启“能量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