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将播 柴智屏新宠杜俊泽接力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柴智屏钦点杜俊泽华丽变男神
《美妙的奇遇》柴智屏钦点杜俊泽华丽变男神

优质偶像杜俊泽先声夺人性感嗓音迷晕柴智屏
优质偶像杜俊泽先声夺人性感嗓音迷晕柴智屏


  搜狐娱乐讯 都市偶像剧《美妙的奇遇》将于今晚(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曾捧红F4、柯震东的台湾金牌偶像教母柴智屏监制,颖儿、杜俊泽、王传一、陈佩骐领衔主演,四人将共同演绎一场偶像与男神、妙恋与虐恋的轻喜剧。剧中,“百变古装小生”杜俊泽华丽转身褪去宫装布衣,转型成为最强高富帅男神形象,成为柴智屏新宠。据悉,当时柴智屏就是因为其性感声音一举敲定盛情邀请,对杜俊泽颇为看好。戏好人帅的杜俊泽男神形象呼之欲出。

  柴智屏钦点杜俊泽 华丽变男神

  电视剧《美妙的奇遇》由曾打造出《流星花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经典影视佳作的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讲述一位平凡女孩为了梦想独自闯荡深圳,却意外被卷入两大权势家族纷争的故事,杜俊泽在剧中饰演多面贵公子宫少峰。该角色堪称剧中最难拿捏的角色,不仅要有精致的外貌,还要将一面阳光一面神秘的游离感诠释尽致,这对演员的选择可谓苛刻至极。曾塑造多个迥异人物的百变小生杜俊泽获柴智屏钦点,不负众望将这一焦点角色轻松驾驭,华丽转型新晋男神。不仅获得业内极大关注,也同时令颜控粉丝颇为期待杜俊泽的美妙首秀。

  杜俊泽先声夺人 性感嗓音迷晕柴智屏

  据悉,在电视剧《美妙的奇遇》筹备阶段,当偶像教母柴智屏第一次见到杜俊泽时,当即被其性感声音迷住,甚至放言国内演艺新生代男演员最迷人嗓音非杜俊泽莫属。立刻确定宫少峰这一高富帅角色必定杜俊泽。初次见面就得到偶像教母的超高赏识,连试戏都一并被忽略就收获角色,杜俊泽本人也颇为受宠若惊。他也觉得此次饰演的角色还真真儿是为他量身打造,“宫少峰本人属于高富帅男神形象,这让我演起来很过瘾。加上他亦正亦邪,神秘莫测,对我来说有种畅快淋漓的快感。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说,这绝对是我的最佳代表作。”

  《美妙的奇遇》将于8月8日开始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四集连播,剧情跌宕起伏,让我们共同期待新高帅富男神杜俊泽的绝佳表现。看看这位柴智屏新宠能否PK掉柯震东,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9937.shtml report 1915 《美妙的奇遇》柴智屏钦点杜俊泽华丽变男神优质偶像杜俊泽先声夺人性感嗓音迷晕柴智屏搜狐娱乐讯都市偶像剧《美妙的奇遇》将于今晚(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