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远恋爱真好》热拍 王若涵袁姗姗上演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永远恋爱真好》剧照
《永远恋爱真好》剧照

《永远恋爱真好》主创人员
《永远恋爱真好》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 由袁姗姗、雷佳音、翁虹、王若涵等人气偶像演员联袂主演的时尚都市戏《永远恋爱真美》日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集合了当下都市青年的各种时尚爱情元素,看点十足。因微电影《菲常事由》的网络热播而倍受观众喜爱的内地青年演员王若涵,此次在剧中颠覆已往荧幕形象,饰演相亲节目的编导小叶子,同时作为徐梓琳(袁姗姗饰)的闺蜜,可爱感性的小叶子,同时也是一个为爱执着的痴情主儿。

  电视剧《永远恋爱真好》以都市青年的感情和现实生活为切入点,讲述了一群青年男女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各种经历和奇遇。剧中,叶子(王若涵饰)和梓琳(袁姗姗饰)是一对好闺蜜,一开始梓琳寄住在叶子家里,生活中两人时常分享彼此的心事,尤其在叶子感情受挫的那阵子,梓琳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叶子身边,陪她渡过了低迷的失落状态。之后,身为娱乐报纸记者的梓琳在好友叶子的推荐下偶然客串了一次相亲节目,并结识了剧中的欢喜冤家以及身为男友的夏利宾(雷佳音饰),后来所有的剧情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王若涵透露:“这是第一次和袁姗姗演对手戏,以前觉得姗姗姐古装戏拍得很好,但这次合作后,发现都市剧也一样演得很棒,整个拍摄状态都很松弛舒服,而且她的性格也特别的好,亲切随好,特别有姐姐范儿的照顾我们,特别好相处的一个人。”

  近两年,一直在不断自我挑战的王若涵塑造了众多荧幕形象,也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和认可。但对于若涵个人而言,还是觉得自己仍需努力,要用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更多的影迷朋友了解并认可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9328.shtml report 1545 《永远恋爱真好》剧照《永远恋爱真好》主创人员搜狐娱乐讯由袁姗姗、雷佳音、翁虹、王若涵等人气偶像演员联袂主演的时尚都市戏《永远恋爱真美》日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