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兰多-布鲁姆桃花不断 迷上20岁瑞典模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奥兰多-布鲁姆与莱克-格劳曼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奥兰多-布鲁姆最近桃花运不断。自从不久前在圣迭戈国际动漫节上被目击和《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25岁的妮娜-杜波夫热吻兼跳辣身舞以来,此次又在西班牙和一个金发长腿的瑞典模特莱克-格劳曼亲密接触,这位模特今年只有20岁。布鲁姆自从去年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前妻米兰达-可儿离婚之后,摇身变为派对动物,经常和年轻辣妹一同狂欢。单是近几个月,传过绯闻的除了杜波夫和格劳曼,还包括贾斯汀-比伯分分合合的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听起来,凭着《指环王》和《加勒比海盗》攒起来的帅哥口碑和人气,让他即使快到四十了还是一枝花。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布鲁姆当时正在参加朋友的海滩派对,他似乎对格劳曼很着迷。知情人说:“他和她(在派对上)花了很长时间在一起,还取得了她的联系方式,他打算接着再和她见面。”据称当时布鲁姆抱着格劳曼的臀部帮她从高脚椅上下来。两人在沙滩上一起跳舞玩耍,之后更在一起同骑水上摩托车,看起来十分来电。在举行派对的游艇上,澳大利亚的歌手兼模特艾丽卡-派克也和布鲁姆举止亲密。有目击者看到两人相拥睡在游艇上,但是知情人对媒体解释说,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完全是“柏拉图式的”朋友关系。

  另有知情人告诉媒体,刚离婚不久的布鲁姆对于认真的恋情还没有准备好,所以现在他只是在寻欢作乐而已。之前和杜波夫的绯闻也是仅仅建立在玩伴的关系上,因为两人都分手不久,他们都对严肃的感情没有兴趣。布鲁姆的儿子现在还只有三岁,希望这个花花公子的老爸不要给小精灵王子一个坏榜样才好。(图为奥兰多-布鲁姆和瑞典模特莱克-格劳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7894.shtml report 1188  奥兰多-布鲁姆与莱克-格劳曼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奥兰多-布鲁姆最近桃花运不断。自从不久前在圣迭戈国际动漫节上被目击和《吸血鬼日记》的女主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