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 李梦颖变身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 李梦颖变身女神 

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 李梦颖变身女神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互联网首档互动式户外真人秀《男神女神》之女神初见,历时半年网络海选及近两个月的拍摄播出正式揭晓最终女神,此次活动由美女主持汪聪与老牌主持人吴宗宪共同主持。该颁奖礼为《男神女神》第一季颁奖,现场通过大数据网络票选,揭密了女神练成记,场内外粉丝游戏不断互动热烈,现场搞怪连连气氛浓郁,人气选手李梦颖通过自身实力终获网络投票人气最高,夺得第一季《男神女神》冠军;女汉子江天佑一路获粉丝力挺,惊喜回归颁奖礼;节目中几乎没有一天不流泪的戚蓝尹泪洒现场感谢粉丝支持。

  花旦主持汪聪主持自然,尽显大牌气质

  《男神女神》之女神初见颁奖典礼上,汪聪以邻家女孩的亲和力和极佳的口才,与老牌吴宗宪搭档默契十足,使得现场氛围亲切、轻松、欢快、节奏感强,对情绪的把控和感情的调度做的恰到好处。众所周知,吴宗宪堪称亚洲综艺天王,但机敏滑头且爱乱讲,与其搭档实属困难,难怪粉丝惊呼,“聪哥真能hold住啊,太给力了”。

  美女花旦主持人汪聪因2011年主持江苏卫视《名医》而被观众熟知,因客串主持高晓松的《晓说》而成名.兼具主持表演等才华于一身的汪聪,在电视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权》等剧中首秀演技,获得认可。

   各路“女神”尽显神通,独具特色获粉丝力挺

  自《男神女神》海选以来,各种类型女孩都展示了各自不同的一面每一个奖项都凝聚着粉丝对女孩的喜爱和寄托。 李梦颖凭借其清甜可人的外形以及各类活动中与众不同的特点,成为最大赢家。射手座、喜欢唱歌和古典舞的李梦颖笑容甜美,漂亮可人,从第一期开始,笑容始终保持在脸上,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她也用自己的勇敢努力,最终摘得初代女神的桂冠!李梦颖在微博中表示,误打误撞参加了这个节目,意外收获了很多.

  聪明伶俐,但偶尔也会有点儿笨笨的戚蓝尹,从来都是最认真的一个,彩排总是来得最早,眼神中充满专注,对待感情和朋友同样如此,要做真实的自己。戚蓝尹不但在各种户外活动中挥泪如雨,颁奖当天更是泪洒现场,感谢粉丝的一种支持,因为是无数忠诚的粉丝让她复活继续参赛,让她在争议声中一直坚持并且走下去。 江天佑豪放不羁、帅气干练的风格在节目中独树一帜,单是外表就格外抢镜。干净利落的短发,霸气酷炫的个性不仅引起男粉丝的关注,更加使得女粉丝为其倾慕,有无数粉丝疯狂为其人气投票,江天佑所引起的关注效果是节目制作方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目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7559.shtml report 2088 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李梦颖变身女神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李梦颖变身女神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互联网首档互动式户外真人秀《男神女神》之女神初见,历时半年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汪聪吴宗宪主持《男神女神》 李梦颖变身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