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友》李晟变“神探” 洞悉剧组“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绯闻女友》剧照 

李晟 孙艺洲 李佳航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联手重磅打造,李晟、孙艺洲、马天宇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绯闻女友》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小燕子”李晟在剧中饰演个性率真的时尚白领米粒。日前,李晟更是变身“神探”,火眼金睛洞悉剧组“基情”。

  得益于剧组主要成员李晟、孙艺洲、马天宇卖萌犯二的“逗比”功力,《绯闻女友》自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前有马天宇最爱“露大腿”后有李晟被封“木板君”,本着“自黑”精神的剧组成员们总是能在各种小事中发挥自己强大的搞笑能量。而性格爽朗的李晟更是“逗比”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实力之强不容小觑。

  几月前被曝光恋情的李晟与李佳航堪称85后明星情侣中的典范。在前不久的七夕,二人在节目中对唱情歌,羡煞众人。日前,刚刚杀青的李佳航也在第一时间来到《绯闻女友》剧组探班,并在微博中贴出与女友李晟及好友孙艺洲的合照。照片中,李晟站在男友李佳航和孙艺洲的中间,并展开双臂分别将手搭在两人肩上,三人开心大笑。随后,李晟和孙艺洲分别转发微博,而“火眼”的李晟当然没有放过李佳航微博中艾特孙艺洲这一“疏忽”,调侃起男友李佳航和搭档孙艺洲的关系来:“关于先艾特你这件事我们要好好谈一下”一句话惹得粉丝们对这组“三角”关系浮想联翩。“晟姐,原来你才是真正的电灯泡”“张伟一直是子乔的僚机呀,晟晟你被骗啦”“灯泡显而易见,晟晟你该回家吃饭了” 看来在这个无“基”不欢的时代,一双如李晟般的“火眼”才是妹纸们最需要掌握的高端技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5738.shtml report 3089 《绯闻女友》剧照李晟孙艺洲李佳航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联手重磅打造,李晟、孙艺洲、马天宇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绯闻女友》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绯闻女友》李晟变“神探” 洞悉剧组“基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