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力争“颜艺女王” 网友称其“萌御姐”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卖萌
郑罗茜卖萌

萌御姐郑罗茜
萌御姐郑罗茜


  搜狐娱乐讯 近日,“颜艺”一词走红网络,网友们更是在微博上举办了颜艺女王的PK大赛,演员郑罗茜的参与更是把这次的活动推向高潮。其中,郑罗茜凭借自己可爱的性格和在热播剧《深圳合租记》中优秀的表现,被网友称为“萌御姐”。

  郑罗茜发大招 力争颜艺女王

  近日,“颜艺”一词走红网络,该词来源日语,是指人物在某些情况下面部表情极度扭曲的样子。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颜艺女王的PK大赛,新老颜艺女王终极对决。据悉,演员郑罗茜凭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深圳合租记》里的白晶晶一角走红网络,剧中白晶晶的各种经典话语都被网友做成神语录,以及极品表情均被截图,广为流传,称其为新任的颜艺女王。对此,郑罗茜本人也乐在其中,发微博称“没想到有一天,我也是会走上颜艺的路……既然这样,那就放大招吧!颜艺女王的位子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更是在微博下奉送自己的丑图若干张,力争颜艺女王。

  御姐也可爱 郑罗茜被称萌御姐

  《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三个女神和一个男屌丝的爆笑同居生活,郑罗茜在里面饰演三位女神中的“欲女”白晶晶。白晶晶长腿蛮腰、性格强势、在职场上如鱼得水,御姐气质十足。然而,当晶晶在教美呆追男人的时候、当晶晶被亮亮气的抓狂的时候,身为熟女御姐的白晶晶也有犯二、可爱的一面,以及郑罗茜本人在被网友截丑图娱乐的时候,也能参与其中的娇憨性格,令网友惊呼原来御姐也可以卖萌。甚至在微博的话题榜上还出现了“萌御姐郑罗茜”的话题,网友纷纷表示,原来萌妹子和御姐可以结合到一起,郑罗茜就做到了这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5584.shtml report 1589 郑罗茜卖萌萌御姐郑罗茜搜狐娱乐讯近日,“颜艺”一词走红网络,网友们更是在微博上举办了颜艺女王的PK大赛,演员郑罗茜的参与更是把这次的活动推向高潮。其中,郑罗茜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罗茜力争“颜艺女王” 网友称其“萌御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