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纪亚文逆转 张翰戏份少难保“男一”

来源:搜狐娱乐
 混血男神纪亚文

  搜狐娱乐讯 随着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热播,混血男神纪亚文凭借自己在剧中相当出色的表演而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他那独有的帅气面孔和模特般的完美身材更是虏获了不少女性粉丝的芳心。而在近日的微访谈后纪亚文的人气也在一瞬间暴增,网友们纷纷呼求编剧给其饰演的“燕超尘”角色增加戏份,纪亚文本人也坦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自己的戏份的确会越来越多。同时据内部人员透露,本周男一号张翰的戏份将直接锐减,只有寥寥几个镜头,再结合近段时间张翰频频缺席《美男子》剧组的宣传活动,难免让网友猜疑是否遭到剧组“冷藏”待遇。

  纪亚文反派角色备受追捧 人气暴增被网友奉为“混血男神”

  纪亚文作为《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唯一的混血美男,以其独有的立体精致的五官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有网友称“他那深邃的眼神杀伤力太大,总会被情不自禁地吸进去”。此次是纪亚文首度挑战出演城府颇深的反派男二号“燕超尘”,剧中的他为了自己的事业不惜联手神秘组织在背后策划一系列阴谋,同时也对男一号张翰的女友鬼鬼渐渐产生了感情,并很快就对鬼鬼展开猛烈追求,与张翰在情感和事业上皆已势不两立。而《美男子》的收视持续火爆,也让纪亚文的反派角色演绎受到了无数观众的肯定,网友们更是基于他出色的外形将其奉为最酷的“混血男神”。

  本周纪亚文角色即现大逆转 张翰戏份狂减难保“男一”

  在近日《美男子》剧组接受集体微访谈时,纪亚文不仅全程人气疯狂高涨,更是差点淹没在粉丝们狂热的提问之中。网友们纷纷呼求编剧给“燕超尘”更多的戏份,而纪亚文本人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在接下来的戏份中比重也会越来越大。据悉,《不一样的美男子》本周就会出现角色大逆转,纪亚文的角色几乎要占据整个剧情发展的主线,除了将会有惊天的超能力爆发以外,与女主角的感情纠葛也将愈演愈烈,大有一番要取代男一的趋势。而据内部人员透露,本为该剧男一号的张翰本周戏份却是瞬间锐减,只有寥寥几个镜头,再结合到近段时间张翰频频缺席剧组的宣传活动,难免让众多网友猜疑张翰极有可能遭到剧组的“冷藏”待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4239.shtml report 1419  混血男神纪亚文搜狐娱乐讯随着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热播,混血男神纪亚文凭借自己在剧中相当出色的表演而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他那独有的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纪亚文逆转 张翰戏份少难保“男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