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出月亮岛》热拍 朱子岩演越狱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演员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演员朱子岩饰演军医
演员朱子岩饰演军医


  搜狐娱乐讯 由韩雪、朱泳腾、朱子岩、安泽豪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越狱题材电视剧《冲出月亮岛》,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冒着高温酷暑紧张拍摄中。《冲出月亮岛》将故事聚焦在与外界隔绝的劳工营“月亮岛”上,演绎了一场劳工汇集智慧自救越狱,与日军斗智斗勇的精彩对决。在剧中,演员朱子岩化身美女“无间道”,为救同胞潜伏到日军,不顾生命危险多次传递情报,角色充满正能量。

  《冲出月亮岛》讲述了一个抗战爆发后,东北日军在月亮岛秘密兴建劳工营,抓捕3000余百姓和战俘充当劳工,劳工们自发越狱,冲破监防的故事。朱子岩此次在剧中饰劳工营军医秀兰玛雅,外表冷毅果敢,内心充满柔情,为了活命伪装成日本人,小心翼翼在充满危机的劳工营中生存。当男主角被误抓进劳工营,并积极带领大家自救时,身为军医的秀兰玛雅则成为他眼中唯一的救命稻草,在与男主角的相识、了解及其对亲人、爱人、自由的思念和向往,触动秀兰玛雅的心弦,多次不顾危险帮其传递情报。朱子岩透露在接到剧本时正是被角色所打动,虽然命运坎坷,却为救他人,不怕牺牲,身上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冲出月亮岛》作为越狱题材电视剧,除了硬汉之间的精彩对决外,情感戏也分外出彩,相信届时将吸引不同群体观众。此次,在剧中首度饰演军医的朱子岩,化身无间道,给重重惊险的越狱情节,增添许多亮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4054.shtml report 1541 演员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演员朱子岩饰演军医搜狐娱乐讯由韩雪、朱泳腾、朱子岩、安泽豪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越狱题材电视剧《冲出月亮岛》,正在横店影视基地冒着高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冲出月亮岛》热拍 朱子岩演越狱版“无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