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医大道公前传》今晚收官 心灵神医治愈世人

来源:搜狐娱乐
大银吴夲结局成谜
大银吴夲结局成谜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东阳万瑞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厦门广播电视节目有限公司、上海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丰佳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民视、海口电视台联合出品,韩栋、孙耀琦、张铎、杜海涛等主演的古装神话轻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将于今晚(8月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迎来大结局。“对感情颇为迟钝的神医吴夲能否跟女汉子鲍大银在一起”、“误入歧途的食神秦大悲能否迷途知返”、“吴夲跟瘟君即将到来的大决战结局如何”等网友所关心的问题都将一一揭晓答案。

  大银吴夲结局成谜 元气少女能否虏获“高冷男”

  《神医大道公前传》收官在即,最令人关心的莫过吴夲和大银的感情问题。“吴夲虐我千百遍,我待吴夲如初恋”,精明的鲍大银在遇到吴夲后就变成了这么一个傻到让人心疼的姑娘,坚持对吴夲好,就算一直被拒绝仍不改初心。大银的热情似火也让其获封“元气少女”的称号。而与之相对的,在这段感情里,吴夲似乎显得过于“高冷”,这让很多网友纷纷为大银不值,并期待她在大结局中奋勇逆袭,将吴夲拿下。

  网友“不爱我的我不爱”表示:“在大银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大银这么可爱,夲夲你是猪油蒙了心吗?虽然嘴上说不要,身体倒也蛮诚实,但说出来会怎样嘛!”网友“高冷患者”则发表不同意见:“我认为吴夲是爱着大银的,只是人跟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吴夲的爱是默默的、润物细无声的,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瘟君火力全开放大招 夲夲何以还击生谜案

  剧中,作为一个“全科大夫”,吴夲“包治百病”,头疼脑热等内科病症手到擒来,跌打损伤等外科问题不在话下,连冷血无情、心理失衡等性格缺陷都能找到原因,并凭借“催眠大法”、“心理干预”等学术气息浓厚的医疗手法,寓教于乐、“说学逗唱”式的治病方式将其治愈,堪称“心灵神医”。从大结局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吴夲死对头瘟君似乎找到了一种独特的捣乱方式:以自己的魔力满足人们的欲望,让人们为欲望而发狂。

  有网友打趣称:“作为坏人,瘟君终于不再唱着《忐忑》瞎卖萌了,用这种搞传销的方式坐实自己是这部剧boss的定位,有创意!想学洗脑的请做好笔记。”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如此无懈可击的邪恶手段,吴夲要如何施展神力才能治愈被心魔打倒的世人?“心灵之战”的最终结果将在今晚揭开谜题。

  真爱挽救失足男青年 秦大悲上演“浪子回头”记

  作为整部剧的核心笑点输出人物,杜海涛饰演的憨傻食神秦大悲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快乐。除了层出不穷的段子和人物本身的喜感,剧中海涛甚至突破尺度地上演了两次女装秀,赢得网友点赞不断。而秦大悲和魔界二当家青竹突破仙魔身份的恋情更是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喜爱。本是互相看不上、互相利用的二人却在朝夕相处中相爱了,为此,青竹更是干脆地甩掉了自己的“渣前任”瘟君。

  这对打打闹闹的“犯二情侣”感情正升温时,一直以呆萌形象示人的秦大悲却出人意料地暗黑了起来。权利的诱惑让大悲摇身一变晋升魔界新头目,大悲的堕落让青竹痛苦,并最终决定牺牲自己拯救大悲,这让一直关注该剧的粉丝揪心不已。网友“悲催的白菜”表示:“悲悲你怎么了?BOSS不适合你,你忘了你是谐星吗?”

  “消暑神剧”收官在即 网友跪求第三部

  搞笑的剧情、潮爆的台词、逗逼的人物风格,这一系列的因素都成就了《神医大道公前传》“消暑神剧”的美名。网友“刘畅Mr”称已经被编剧的台词功力震得无所适从了,“脑洞这么大,编剧,药不能停啊!”《神医大道公前传》登陆央视八套之初,众网友还为每日四集联播的“豪华大礼包”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在即将迎来收官的今晚,网友却“纷纷倒戈”,开始“抱怨”播得太快了,“被一天四集的连环轰炸搞得完全忽略掉了《神医大道公前传》只有36集的事实!满打满算都播不够十天,赶紧播出第二轮吧!”

  作为《神医大道公》系列剧第二部,《神医大道公前传》延续了前作诙谐、幽默的风格和关注现实的辛辣作风,让观众看得欢乐的同时亲和力十足。今晚,《神医大道公前传》收官即,让诸多粉丝大呼舍不得,纷纷“呼吁”第三部。对此,导演张弛打趣称:“非常感谢观众朋友们对《神医大道公前传》的支持和喜爱,一部剧能否拍续集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观众是否喜欢,所以,还希望各位继续支持,为第三部的‘可能开拍’再加一把劲儿!”(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2730.shtml report 3815 大银吴夲结局成谜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万瑞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厦门广播电视节目有限公司、上海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丰佳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民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