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胡军“致青春” 携手左小青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情投意合、浪漫爱情
情投意合、浪漫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影业共同打造,高满堂编剧、阎建钢导演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剧《于无声处》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该剧以航母反谍为背景,跨度三十年讲述了国安侦察员在当代隐蔽战线上的反谍、青春、成长。其中,胡军扮演国安干警马东,与左小青演绎了一出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情。据悉,这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胡军赞左小青知性温柔,笑言“认识多年,终于圆梦能谈一次恋爱。”

  胡军上演“致青春” 怀旧元素引追忆

  《于无声处》是胡军首次出演的国安剧,剧中扮演了一位桀骜不驯、幽默逗趣的国安干警马东,抓得了国际间谍、谈得了小清新恋爱,还与左小青共同上演了一段国安版“致青春”。为了侦破一起国际间谍案,胡军隐瞒身份只身潜伏到军工厂,与左小青扮演的厂花兼工程师冯书雅不打不相识,两人从欢喜冤家到志趣相投,读朦胧诗、送手帕、二八大杠自行车定情,生活中的小情趣自然流露,桥段温情,让人重温八零年代的那份纯真。而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蓝色工厂服、自行车、格子大衣、尼龙裙、粗织围巾等众多复古元素也引起不少网友的集体怀旧与大厂情结。对此,胡军表示这是一部有情怀的电视剧,“80年代的爱情观干净纯粹、平实质朴,但处处又能感受到爱情是那样的真实和炽热。”

  三度合作左小青 胡军圆梦谈恋爱

  继《康定情歌》、《卧虎尝胆》后,《于无声处》是胡军与左小青的三度合作。虽然,两人认识多年,却鲜少有对手戏,更不用说缠绵悱恻的感情戏。对此,胡军开玩笑表示非常遗憾,“小青是一个优秀、敬业的演员,但导演始终没有给我们俩机会,好在这次我们终于可以谈谈情、说说爱了。”

  剧中,胡军将要发扬“大无畏”精神苦追左小青,从青年的浓情蜜意到中年的相濡以沫,情感跨度长达30年,可谓“过足瘾”。谈到与左小青的此次合作,胡军不无感慨,“时间过的很快,十多年前,我们一起拍《康定情歌》的情景还恍如昨日。不过,那么多年过去了,她那种清纯、不世故的感觉还在,而且小青特别适合演这个角色,知性、温柔,有时候甚至很愣,可以说,这是本色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2428.shtml report 1422 情投意合、浪漫爱情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影业共同打造,高满堂编剧、阎建钢导演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剧《于无声处》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该剧以航母反谍为背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