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产科》收官 收视女王佟丽娅征服多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产科医生》今日收官
《产科医生》今日收官

《产科医生》剧照
《产科医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山东、北京两家卫视热播,由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都市医疗职场大戏《产科医生》今日迎来收官的最后两集。自开播以来,《产科医生》收视率一路高歌猛进,除却开播当日的全国第三,之后始终雄踞榜单一二名,即使面对《离婚律师》这样强劲的对手,也丝毫不减分,足见电视剧本身品质过硬,也佐证了女一号佟丽娅是吸睛能手、收视女王的不争事实。

  不断寻求颠覆,金刚芭比凭演技征服角色

  佟丽娅主演的三部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恋恋不忘》、《产科医生》,在各个卫视都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其中以《恋恋不忘》整整一周雄踞收视率排行榜第一,《产科医生》也一直霸占收视率排行榜前两名的成绩最为耀眼。2014年,佟丽娅呈现了演绎道路的升华与转变,她不再是观众印象中那个靠着古装绝美扮相留下深刻印象分的女演员,也不仅仅是男观众们心目中完美“女友”沈冰,那些柔弱的、完美的角色,都在2014年在观众的心目中被超越了。

  佟丽娅自认性格中十分“金刚芭比”,她开玩笑说“人家也是软妹子呢。不要叫我爷啊,我更像金刚芭比”。在业内的专业人士都认为,佟丽娅将沿着乖巧、唯美的路线一直走下去的时候,她却用一部又一部作品证明了,佟丽娅不止一面,她性格里的乖张、倔强、强势、大器你们都还没瞧见呢。先有《恋爱的那些事儿》里,有些犯二的角色“于湖新”小试牛刀,再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的“葛大妮”来一把彻底的颠覆,那个哼着陕北民歌,把男人训得跟牲口一样的厉害女人,实在无法与观众视野中身材娇小、看似柔弱的佟丽娅联系在一起。“感谢杨文军导演的信任。”佟丽娅在不止一次采访中表达对杨文军的感谢,“在大家都不看好我演葛大妮的时候,导演投了赞同的票,我心里暗下决心,绝对不能让导演失望。上树摘枣这些都是现场的即兴创作,也确实是我小时候干过的事。”

  《恋恋不忘》中,佟丽娅与言承旭的搭档无疑是一对亮眼的新鲜组合,这部突然提档的都市情感偶像剧,整整一周霸占了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的位置,除了剧情本身故事线丰富,可看性强之外,佟丽娅的精湛的演技更是成了助推收视的良药。通过“吴桐”这个忍辱负重而内心坚韧的人物形象,佟丽娅将情感剧中“悲情偶像”的性格特征演绎的活灵活现,尤其是哭戏,眼泪里饱含着复杂的心理活动,声情并茂地传递给观众。

  《产科医生》是佟丽娅首次出演专业题材的电视剧,不仅亲身到产科医院去体验生活,一向胆子大的她,更是把女演员都害怕的真胎盘拿在手上去学习产科医生的真实工作方式,挑战有专业难度的手术桥段。而一向台词功底扎实的她,对于专业词汇的攻克更是花费了大量的心力。在专业性强、表演技巧高、复杂人物性格和身世多重难度的要求下,佟丽娅倾全力出色完成了“何晶”这个“逆袭”的产科医生的角色,以自己的表演助力《产科医生》的收视率,保持居高不下。

  狮子女一直特别独立,现在才学着被照顾

  当记者问到佟丽娅性格独立还是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佟丽娅的小虎牙从充满笑意的嘴角露出,她直言:“十二、三岁就离开家的我,是个特别特别独立的人,可能因为是狮子座A型血的缘故,总喜欢什么都放着自己来,后来也被朋友、爱人絮叨过,别什么事都自己来,所以现在反而会试着被别人照顾。”

  演艺圈中不乏劳模,佟丽娅也是其中之一。她的代表作播出的如此密集,而她本人现在也在电视剧和电影剧组之间来回奔波。对于劳碌和辛苦,佟丽娅的态度很淡然“这个圈子很多男演员和女演员都很拼命,我前几年更拼!下一部戏就上一部戏,一年的休息时间加在一起也就十多天,可能正是因为努力了,所以才有现在的收获,看见观众对我的认可,我就很知足。”

  有媒体称,佟丽娅在今年的暑期档承包了荧屏,相信收视女王展现的爆发力不止如此,会有更多大荧幕作品奉献给关爱她的影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1117.shtml report 3999 《产科医生》今日收官《产科医生》剧照搜狐娱乐讯在山东、北京两家卫视热播,由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都市医疗职场大戏《产科医生》今日迎来收官的最后两集。自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