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情缘》今开播 高天变身贴心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情缘》高天变身贴心暖男
《美妙的奇遇情缘》高天变身贴心暖男

高天在《美妙的奇遇情缘》出演五星级酒店料理型男
高天在《美妙的奇遇情缘》出演五星级酒店料理型男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于今晚登陆央八黄金剧场,该剧由《小菊的春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颖儿 、王传一、高天、肖剑、江淑娜等实力演员携手主演。曾在《血滴子》、《大上海》等影视作品中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内地实力战将高天在剧中出演五星级酒店料理型男,变身为不折不扣的贴心暖男。

  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通过明快的剧情设置,讲述乡下姑娘谭妙妙来到深圳的追梦生活。不同于以往偶像剧中情节雷人、语言浮夸的设计,该剧结合了时下城市白领中流行的“暖男”元素。剧中高天饰演的厨师奚望一角,不仅厨艺了得,更是对于自己的心上人默默关怀及守候。同时,奚望又是为妙妙开启城市新生活创造各种机遇的关键人物。

  凭借去年贺岁档《血滴子》、《大上海》中的硬汉形象,高天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普遍关注。荧幕上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高天在此剧中首度出演帅气厨艺暖男,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高天在拍戏间隙不断钻研厨艺,不仅在剧中收获了意中人的芳心,在拍摄过程中更是俘获了整个剧组的胃。高天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就是比较会照顾人的类型,也算是本色出演,希望自己在将在能出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挑战自己。说起从硬汉到暖男的转变,高天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很有新鲜感。他本人也十分喜欢奚望一角,“很有亲和力接地气,不时地用舒服的方式关怀你,时刻带给人温暖的感觉,很有正能量。”至于为什么对于这一角色的驾驭如此得心应手,高天笑言“我就是这样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0561.shtml report 2788 《美妙的奇遇情缘》高天变身贴心暖男高天在《美妙的奇遇情缘》出演五星级酒店料理型男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于今晚登陆央八黄金剧场,该剧由《小菊的春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