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不与周董比捐款 瘦身成功被喊女神回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陈妍希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在烟雾缭绕中她一身嫩黄色长裙亮相,十分甜美。采访中,谈及高雄气爆意外与云南地震,陈妍希坦言:“最近发生了很多灾难,真的很认真在祈祷,希望大家多一些安定空间。”谈到自己瘦身成功,陈妍希表示自己还在努力,一直在控制饮食。

  借假期写歌

  称爱心比公布捐款更重要

  身为屈臣氏燕窝丝炫系列代言人的陈妍希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被问到最近在忙些什么时,陈妍希表示:“前阵子很难得的这一两个月在家休息,见了一些家人,自己在家还写了点歌或者是自己想要写的东西。之后就会有工作安排了。”对于台湾气爆事件,台湾地区女演员陈妍希表示:“最近很多很多的灾害,很认真的祈祷不要再有这样的灾害出现,希望大家给伤者多一些安定的空间。”此外,周杰伦日前宣布捐款200万元给高雄气爆意外,并第一事件捐出50万人民币给云南地震赈灾。对于如此高调做法,陈妍希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只要有善心帮助对方就好,公不公布不是重要的事情。”

  饮食清淡控制体型

  借与谢霆锋录节目大吃特吃

  因为自己的易水肿体质而被吐槽出演的小龙女是“包子脸”,为此陈妍希也是痛下决心保持身材,而在这次的活动中,瘦身成功的陈妍希一席黄色长裙亮相,自信的露出香肩和双臂,采访中她表示:“还是需要非常严格的控制自己水肿的体制,还是要经历维持饮食清淡,努力的运动,均衡自己的营养。”据悉为了控制身材,陈妍希的饮食方面几乎不沾油,连盐都很少放。不过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瘦身成功的陈妍希纷纷被网友称赞女神又回来了。

  前阵子陈妍希接受了《十二道锋味》的邀请,与谢霆锋一起远赴西班牙录制节目,寻找异国的美食。陈妍希透露与谢霆锋的合作非常愉快,在没有见到他真人的时候觉得他是酷酷的,但在一起录制节目之前,谢霆锋身边的工作人员就鼓励陈妍希多与谢霆锋交流,还对陈妍希说:“其实谢霆锋不是酷,他只是比较害羞。”因为自己水肿体质而不能大吃特吃的陈妍希也是借着录制节目好好的吃上了一顿,陈妍希笑言:“拍摄的时候可以吃,就吃的很心安理得,我就想我这是为了工作啊!”陈妍希也坦言男生会做饭的话会加分不少,不过以后不会一定要求另一半要做饭。在被问到谁是陈妍希心中的男神时,陈妍希毫不犹豫的回答:“刘德华,不要说是看到他了,就算和他处在同一个空间就会觉得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0524.shtml report 2885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陈妍希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在烟雾缭绕中她一身嫩黄色长裙亮相,十分甜美。采访中,谈及高雄气爆意外与云南地震,陈妍希坦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妍希不与周董比捐款 瘦身成功被喊女神回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