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过《爸爸去哪儿2》 李晨新角暗示想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宝贝
李晨与宝贝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当红青年偶像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杀青。李晨领衔首度演绎“菜鸟”级单身奶爸,戏里戏外对 “爱女”父爱满满,更表示希望有机会参加《爸爸去哪儿》。当记者问到李晨“您想要男孩还是女孩”时,李晨表示:“还是女孩儿好。”

  错过《爸爸去哪儿2》 李晨戏外盼女儿

  在电视剧《爸爸快长大》中,李晨饰演一个银行信贷部副主管,在经历了失败的婚姻、事业的危机之后,他一边独自抚养两岁女儿豆豆,一边又遭遇童瑶饰演的年轻女孩王珊珊(童瑶饰)的猛烈追求。在戏里李晨对女儿父爱满满,而在戏外与两岁的小演员演对手戏,对于毫无奶爸经验的李晨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刚开始和孩子接触的时候,她总是哭,自己也有些手足无措,甚至一度觉得这戏没法拍了。”经过两个月的相处,李晨表示已经熟悉了孩子的生活习性,在与“女儿”的相处过程中自己也一直在成长,现在完全可以做一个合格的“奶爸”:“每次拍戏前真的要像一个父亲一样哄着她逗着她,把她当成我自己的女儿。尽可能多和她相处,每天给她讲故事,看童话书,玩贴纸,慢慢就熟悉了。”

  如今剧中“爱女”已经离不开李晨,连戏外也一口一个“爸爸”的叫着,父女俩难舍难分。小孩子很是认生,但是看到李晨就喜笑颜开,很是黏人;而李晨也对“女儿”抱着不撒手,举高高、捏面人儿、喂巧克力……李晨更是对剧中的乖女儿念念不忘,一直发微博对“爱女”表达想念之情:“杀青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那天拍戏孩子感冒了,也是在现场感觉特别像自己的女儿,因为天气冷嘛,然后就特别舍不得让她去拍戏,在片场她也是只让我抱,我还跟孩子妈说你把孩子借我吧,我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被问及生活中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李晨羞涩的笑着说:“拍完戏觉得还是女孩儿好。”

  童瑶追爱从娃娃抓起 育儿剧奶爸逆袭

  《爸爸快长大》中,童瑶饰演的王珊珊是一个年轻聪明而又赋予勇敢精神的银行小职员,同时也是一个富家女,但要强的性格让她在工作和爱情中都不愿依赖老爸这个后台。在与崔朕(李晨饰)的爱情道路上,王珊珊(童瑶饰)注定难逃孩子坎儿。为了能够让两岁的“豆豆”接受自己,秉着“拿下宝宝就离拿下老爸不远了”的童瑶着实下了不少功夫。在经过“准继女”豆豆生病、闹脾气亲妈强行介入的一系列问题后,童瑶凭借独有的处世哲学换来了梦想中的爱情。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亲子档栏目的火爆荧屏,育儿题材在电视剧领域也变得越发炙手可热,成了当前继婆媳关系、夫妻斗法、蜗居、裸婚等等话题之后最受观众追捧的家庭情感剧题材之一,奶爸们逆袭上位 ,摇身一变成育儿剧主角。策划一年的都市情感剧《爸爸快长大》讲述的便是三个奶爸的成长故事,奋斗和友谊是这部电视剧的主题。三个已经当了爸爸的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破裂、事业的挫折,在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他们用内心的坚定维系自己的平衡,用对不断变动的社会生活的体悟与理解收获内心的坚强,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标。

  《爸爸快长大》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9789.shtml report 1913 李晨与宝贝搜狐娱乐讯由国内当红青年偶像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已杀青。李晨领衔首度演绎“菜鸟”级单身奶爸,戏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