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卫视领跑暑期档 《产科医生》今晚高调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产科医生》海报
《产科医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热播剧《产科医生》即将于今晚(8月8日)以傲视群雄的冠军姿态完美收官,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山东卫视没有跟风、迎合播出所谓的“热剧”、“大剧”,而是发挥主流媒体的价值引领作用,播出了一批反映人间大爱、励志向上、传播正能量的高品质现实题材电视剧,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

  标杆之作收获良多

  面对“标杆之作”和“业界良心”的评价,《产科医生》在真实性上下了很大功夫,如果观众在收看这部剧的时候,没有感觉到被误导、被愚弄,而是透过艺术的面纱看到了生活本来的样子,感受到了主创们的诚意,那么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正如《产科医生》的艺术总监郑晓龙导演曾经说过的:“《产科医生》这部剧拍出了职业精神。”剧中女一号佟丽娅也是在拍过这个类型的戏之后深刻体会到医生有多辛苦,甚至现在谈到“医生”这个词她还会激动不已,充满崇敬之情,“天使”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伟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来大城市进修的“县城医生”,虽然一开始不懂“潜规则”,处处碰壁,但是她最终凭借医者仁心获得了患者和同事的赞许和喜爱。这份责任、勇敢和担当也正是这部医疗剧的核心所在。

  整体提升共创新高

  《产科医生》7月24日晚于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时就表现抢眼,以CSM50+0.98的收视率仅次湖南卫视《深圳合租记》位居第三,而在21:05播出的《豆腐西施杨七巧》大结局又以CSM50+1.299的收视率登顶,当晚山东卫视整体收视可谓一枝独秀。次日即以0.862登顶,夺得全国收视率冠军的宝座,7月29日飙升至1.118%,市场份额高达3.24%,持续到收官一直在收视榜中傲视群雄。据了解,《产科医生》是山东卫视今年重点推介的中国梦剧目,在编排上采取了前后两部黄金档剧套播大结局和第一、二集的形式提高剧的起点。买进《产科男医生》二轮排在深夜档,实现两个剧场之间互相拉抬。与此同时,山东卫视在电视剧的推广上改变以往策略,不仅拍摄了真实产科医生的宣传片,播出期间,还安排了几位主演在《星在线》栏目中和真实的产科医生一同与观众进行实时短信互动,甚至组织了百名医生进社区为观众提供服务,提高观众对卫视平台的认可,《产科医生》之所以在山东卫视表现强劲,是充分发挥了核心优势与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由杨烁、夏凡、王洋、王煜、张柏嘉等演员共同演绎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即将于8月9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接档《产科医生》继续播出。该剧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关注了军犬这一支不被大家所了解的“英雄团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9104.shtml report 1717 《产科医生》海报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热播剧《产科医生》即将于今晚(8月8日)以傲视群雄的冠军姿态完美收官,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山东卫视没有跟风、迎合播出所谓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