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自曝感情进展:男友是圈内人 名气没我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宁静自曝新男友名气没她大 


  新闻晨报讯 安徽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在前两期收视火热的形势下,本期节目将迎来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型选手,体操吊环王、聋哑“国民弟弟”等陆续登场,女神嘉宾宁静更成为本期亮点。节目中,宁静不仅回应与乐嘉“骂战”的来龙去脉,更大方表示自己已有新男友,只不过因为名气悬殊过大,男方不愿公开,才迟迟未与公众见面。

  点赞“妩媚”男选手

  被型男霸占的《超级先生》舞台,难得迎来符合宁静胃口的“胖子”。该男选手妖娆多姿的开场舞,令同台伴舞的女舞者黯然失色,瞬间吸引所有观众眼球。乐嘉不禁感叹:一个男人如何将女人的妩媚发挥到如此极致,并怂恿谢娜上台比拼。

  据悉,该选手因痴迷韩国组合少女时代而开始学习、模仿偶像的舞姿,凭借超强的模仿功力,被邀请到韩国与少女时代同台表演。他曾遭受过众多非议,但从未退缩和放弃。其执着的态度,赢得宁静的赞赏:“我特别欣赏你的执着,而且你的舞蹈真的比我们还要妩媚,你很棒。”

  与乐嘉险些掀“骂战”

  曾获得过各大赛事吊环冠军的体操选手董震,因亲人病重而与奥运会失之交臂,成为最大遗憾。听到他的故事,宁静感慨颇多,出言安慰:“我年轻时拿了许多奖,国内的奖项都拿得差不多了,但是奥斯卡我没有拿过,留一些遗憾反而更有斗志。”还未等宁静讲完,乐嘉不顾情面地打断:“你这样讲是在伤害他。”两人爆发“激战”,节目录制一度中断。

  后来宁静解释道:“我们私底下沟通还是不错的,但是那件事发生时,他可能高估了我对他的了解,我又低估了对方的好意。他当时气焰很嚣张,我就很抓狂,最后就演变成我们两个人很激烈的争论。我后来反省了,他是对的,尽管当时我没有明白他在提醒我,我很内疚。”宁静还轻松地开起乐嘉玩笑:“我不知道乐嘉这么犀利,而我是个天生有暴力倾向的人,节目组把我和乐嘉安排坐得很近,这绝对是一个陷阱。”

  自曝男友是圈内人

  同台的“女神观察员”李小冉秦海璐喜闻不断,单身已久的宁静也不落人后,今晚的节目中,她大方谈及自己的家庭,当说到子女话题时,宁静坦承:“本来打算生六个,但生了一个之后就不想生了。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他也很喜欢唱歌,但不会进娱乐圈。”

  宁静更首度自曝新男友的事实,“我很欣赏他”,不过转过头来,她又表示,因为男朋友也是圈内人士,但名气没她大,所以他不愿让宁静过多透露自己的消息。而对于是否有再婚打算,宁静表示:“我想结就结,不会跟任何人打招呼,就像我当初生孩子的时候,都没告诉父母。”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7729.shtml report 2182 宁静自曝新男友名气没她大 新闻晨报讯安徽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在前两期收视火热的形势下,本期节目将迎来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型选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