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主创首次亮相 陈坤:胡八一就我这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陈坤:胡八一就我这样 


  新闻晨报讯 昨日,由万达、华谊、光线三家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摸金为盟,寻龙启程”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首次集体亮相,宣告电影开机。此前被外界诸多猜测的“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摸金三人,确认分别由陈坤、黄渤、舒淇饰演,Angelababy饰演胡八一的初恋女友“丁思甜”,夏雨则担纲“大金牙”。

  对出演“胡八一”,陈坤表示,虽然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胡八一,但自己心里只有一个,就是他自己,“在等待这个角色的两年多时间里,每次和乌导见面聊到进度,都会多一层惊喜。然后不断有小伙伴加入进来,听到名字也都会‘哇’的一声”。乌尔善则表示被陈坤身上的神秘感吸引,“胡八一是一个会阴阳八卦、易经风水的人,坤儿每天也神神叨叨的”。

  据悉,为影片开机,5位主演已做足准备工作。陈坤坦言,在一年最热的两个月里,他一直闭关接受武术集训,因为影片要求除了实战搏击外,还有相应的“跑酷”等动作,“如何帅气风骚地使用各种摸金装备如飞虎爪,也是一大要求”。黄渤也透露,“道具们看起来都好危险”。

  小说中的王凯旋仗义热心,勇敢又幽默,在读者心中极具人气。从诸多特质来看,这个角色十分适合黄渤。唯一有些让人好奇的是导演为什么选择不胖的黄渤出演一个“胖子”。对此黄渤笑称胖不胖是“相对论”,“你说 Angelababy 漂亮吗?漂亮,但我要站在旁边,那就是相当漂亮”。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7564.shtml report 2772 陈坤:胡八一就我这样 新闻晨报讯昨日,由万达、华谊、光线三家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摸金为盟,寻龙启程”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