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连制造”话剧《春天的故事》 有望全国巡演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春天的故事》排练现场(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多场次情境话剧《春天的故事》近日正在大连紧锣密鼓地排练,并进入合成阶段。这出以再现1992年邓小平南巡经历的话剧,由广东邓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却完全由大连话剧人来编导、表演,体现了大连话剧界近年来在业界的强大影响力。近日,记者来到该剧排练现场,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春天的故事》以小视角,情景再现了1992年早春邓小平在广东考察及后来“南巡讲话”发表之前的重大历史经历。全剧分成邓家和普通百姓宋月鲜家一主一副两条线索,形象地提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对社会经济及人们生活的影响。

  负责该剧创作表演的是大连春天剧社,其中编剧为周宏冰(大连话剧团编剧)、赵登峰(原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徐纯学(原大连话剧团演员),导演徐纯学。扮演邓小平的董晓原为大连话剧团演员,后去北京发展。夏君(邓榕)、刘金妮(宋月鲜)、王金伟(市长)、窦连玺(秘书长)等角色扮演者也均为大连话剧团在职或退休演员。所以导演徐纯学特地表示:“这出剧的排演得到了大连话剧团的倾情协助。”

  值得一提的是,扮演邓小平的董晓形神兼备,言谈举止像极了伟人,连方言都模仿得惟妙惟肖,所以该剧的带入感极强,还在排练阶段就把人看得泪涌眼眶。

  据介绍,该剧将于8月21日在北京首演,之后将在广东演出,并有望在全国巡演。“当然忘不了家乡观众。”徐纯学说,“等成型了,会在某个重大节日向家乡人汇报演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7481.shtml report 1286 《春天的故事》排练现场(资料图)大连晚报讯多场次情境话剧《春天的故事》近日正在大连紧锣密鼓地排练,并进入合成阶段。这出以再现1992年邓小平南巡经历的话剧,由广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大连制造”话剧《春天的故事》 有望全国巡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