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巢变“驯龙乐园” 驯龙秀观众爆满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高手》秀受欢迎(资料图) 

真龙登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梦工场巨制“《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日前正在鸟巢火爆上演。9倍于巨幕的超震撼视听体验、13条栩栩如生的仿真巨龙、暖心励志的合家欢剧情,令“《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大受孩子和家长欢迎。另外,“驯龙秀”首度将演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开创了“全景互动式大型真人实景秀”的全新模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亲子互动娱乐项目,在京城迅速掀起一阵“驯龙热潮”。在超高人气和口碑的带动下,“驯龙秀”连日来几乎场场爆满,一度刷新同类演出的票房记录。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于周二~周五19:30,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 同时,“驯龙秀”还推出了“家长来看儿童免单”的特大优惠,从即日起将持续至8月31日。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改编自梦工场经典同名动画电影,由梦工场集结全球顶尖技术和金牌团队强势打造,曾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火爆巡演,口碑风靡全球。今年夏天,“《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登陆北京鸟巢上演以来,也掀起了一股全城“驯龙热”,吸引了无数孩子和家长,成为这个暑期最火爆的亲子娱乐项目。值得一提的是,“《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还是全球首创的“全景互动式大型真人实景秀”。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到超视觉震撼的“真龙”表演,演出过程中巨龙还会走向观众席喷火、卖萌,与观众近距离互动;除此之外,剧场旁边的互动体验园还专门为小孩子提供了多种亲子互动游乐项目,小朋友和家长可以在这里与恐龙游戏、进行角色扮演,同时这也更能增进亲子感情。“驯龙秀”这种“既能看、又能玩”的全新亲子娱乐项目颇受孩子与家长的欢迎,而造型生动、精致的多款恐龙玩具也成了孩子们竞相追逐的“新宠”。

  经过近段时间的火爆演出,“《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已吸引到数以万计的观众前来观看。另外,《爸爸去哪儿》中三对“老爸与萌娃”——黄磊多多、陆毅贝儿与杨威杨阳洋的相继捧场助阵,更令“驯龙秀”人气指数爆表。加上一直持续到8月31日的儿童免单优惠活动,“《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连日以来场场爆满,好的位置更是一票难求。有家长表示:“现在想看‘驯龙秀’,都得提前一个星期订票,不然好位置早就被抢光了!”能够获得如此之高的人气和口碑,“驯龙秀”也一度刷新了同类演出的票房记录。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6642.shtml report 2189 《驯龙高手》秀受欢迎(资料图)真龙登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好莱坞梦工场巨制“《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日前正在鸟巢火爆上演。9倍于巨幕的超震撼视听体验、13条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鸟巢变“驯龙乐园” 驯龙秀观众爆满一票难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