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最弯直男”弗兰科 终于和男人同居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腐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右)带着斯科特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不少影迷都发现他在红毯上看斯科特的眼神,满满都是爱。 

 弗兰科与斯科特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秀两人出游的照片

弗兰科与斯科特近日约《纽约时报》专栏作者吃饭,两人毫不避忌说已经住在一起了。 
弗兰科2010年与女友安娜分手后,虽有和其他女性传过绯闻,但数量不如和男性的绯闻多。 


  信息时报讯 虽然有过女友,但现年36岁的詹姆斯-弗兰科无论戏里戏外都很喜欢展现自己对同性元素的喜爱,因此他也被美国媒体称为“好莱坞最弯的直男”,粉丝则称他为“腐兰兰”。

  近日,《纽约时报》作者雅各布-伯恩斯坦撰写的一篇他与詹姆斯-弗兰科以及男星斯科特-黑兹一起吃晚餐的文章中,这位曾凭《127小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男星毫不掩饰地说自己和斯科特住一起了,不少影迷惊呼腐兰兰终于和男人同居了。

  生活伙伴 “他溜进我的生活”

  斯科特-黑兹是谁?他是去年才在好莱坞冒头的演员。去年,詹姆斯-弗兰科导演的电影《神之子》中启用斯科特出演男主角莱斯特-巴拉德。该片入围去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作为影坛新秀的斯科特出演的连环杀手兼恋尸癖角色获得很大的关注度,他也凭此片被《名利场》选为2013年年度10大不可忽视演员之一。

  詹姆斯-弗兰科表示,自己和斯科特10年前在斯特拉-阿德勒音乐学院学习表演的时候就认识,最近6年来,两人关系变得密切起来。

  斯科特接受美国知名新闻网站《每日野兽》采访时毫不讳言自己对弗兰科的感激,“刚来好莱坞时,我就是个愣头青,没人给我指引。詹姆斯是个很有想法的人,我们上表演课时就认识。”斯科特说:“最近6年来我们的关系像亲兄弟般亲,我之前过着很疯狂的生活,但詹姆斯溜进了我的生活,他指引我走出困境,我遇到每个难关,他都在身边陪伴。”

  《纽约时报》作者雅各布所写的他与两位明星一起吃饭的小文章中,则很直接地表示“詹姆斯和斯科特两人的关系,用‘好友’来形容都显得过于生分。”而吃完晚餐后服务生为两人叫出租车时叫了两辆,弗兰科跟服务生说:“叫错了,不用两辆,我们俩住一起。”

  虽然弗兰科没有说明两人是室友关系还是恋人关系,但文章出来后,不少腐兰兰的粉丝都恭喜他终于找到“真爱”。弗兰科也顺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说我‘恐同’的人可以闭嘴啦!快去看正在上映的《神之子》,看看我如何‘导演’我的同居男友斯科特-黑兹!我爱你斯科特!”

  工作伙伴 接连开戏捧斯科特

  “我会开戏让斯科特演各种角色。”弗兰科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为何找斯科特演他导演的电影《神之子》时如此回答。

  弗兰科可不是只有说说而已,除了《神之子》外,他导演的百老汇舞台剧《长长的忏悔》,男主角是斯科特。他自编自导并担任主演的电影《在我弥留之际》中,斯科特有客串一角。而在弗兰科下一部导演电影《喧哗与骚动》中,已经选定斯科特出任男主角。

  为什么斯科特能享受到弗兰科如此“炽热的爱”?因为人家除了长得帅气之外,其实也是有才华的人。虽然斯科特在影坛算是新人,但在舞台剧界有一定的地位。他2006年还在洛杉矶创办了雪莉剧院,身为剧院老板的他自编自演自导过几部舞台剧,反响都还不错。弗兰科导演的电影《SM实录现场》时,还是找斯科特借用雪莉剧院当拍摄场地。

  跟弗兰科一样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传两人亲密合照的斯科特表示:“我和詹姆斯都是工作狂,而且我们都很爱做好玩的工作,所以很适合一起工作。我们也经常一起玩,有时还会在雪莉剧院办各种主题派对,我们还试过裸体玩汽枪互射彩色染料弹丸的游戏。”

  对于双方如此“基情四射”的表白,影迷们纷纷表示祝福:“虽然有点为8月1日上映《神之子》炒新闻的嫌疑,但从弗兰科和斯科特每次出席发布会时对看的眼神看来,两人还真的是真爱。”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5425.shtml report 3527 "腐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右)带着斯科特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不少影迷都发现他在红毯上看斯科特的眼神,满满都是爱。  弗兰科与斯科特经常在社交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