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明星加盟!乌尔善版《鬼吹灯》主演首度亮相

来源:新京报
夏雨、黄渤、Angelababy、舒淇、陈坤全明星加盟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昨日,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根据畅销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摸金为盟,寻龙启程”发布会,并首次公布全主演阵容,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集体亮相,宣告电影正式开机。

  此前备受关注的摸金三人组“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曝光真身,将分别由陈坤、黄渤、舒淇饰演。Angelababy饰演胡八一的初恋女友“丁思甜”,意外加盟的夏雨将出演“大金牙”。导演乌尔善称这个团队有最帅的男演员和最美丽的女演员。而五位主演也都做足了开机准备工作。陈坤坦言,在一年最热的两个月里,自己一直闭关接受武术特训,因为影片要求除实战搏击外,还有相应的“跑酷”等动作,“如何帅气风骚地使用各种摸金装备如飞虎爪也是一大要求”,黄渤也透露“道具们看起来都好危险”。

  谈及影片为何选取内蒙古做外景拍摄地,导演乌尔善表示八九月的内蒙古拥有中国最美的景色,而当地神秘的墓葬文化也是一大原因。早在一年前乌尔善已实地考察了内蒙古的辽代古墓群,并与编剧张家鲁等人深入墓底,积累了很多素材。Angelababy还被乌尔善“要求”在开拍前学会拉手风琴,因为有段戏是众主演在Angelababy的手风琴伴奏下闻歌起舞。影片预计2015年12月18日在全国上映。

  夏雨饰大金牙

  大金牙相当于是胡八一和王凯旋的经纪人,他们盗墓,我销赃。大金牙在小说中是从死人嘴里面挖出来的金牙,这个角色到时候肯定会有一个金牙。本来我还想自己真的去镶一个得了,但是有老婆孩子,怕吓着他们。

  黄渤饰王凯旋

  小说里王凯旋是个胖子,其实胖与不胖都是相对而言的。你说Angelababy漂亮吗?我走开她看起来也就是还行,但是我要站在她旁边,那她就是很漂亮。你说黄渤胖不胖?其实我这样站着还行,但是站在夏雨旁边,我还真挺胖的。

  Angelababy饰丁思甜

  拍戏的时候环境会比较艰苦,所以我倒不打算带什么东西去,真的感受一下那个原生态的生活环境。在片子里我还要拉手风琴,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准备拉好那首曲子。

  舒淇饰Shirley杨

  这部电影对观众来讲是个眼福,它是魔幻的现实电影,我很期待里面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我在片中的角色其实是一个比较直爽的人,跟我自己的性格比较像。但是我其实在现实中是不骂人的,我是很温柔的。

  陈坤饰胡八一

  文字作品都有很多的读者,一千个人心里就有一千个不同的胡八一,这个是很难去揣摩的。既然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就会认真地完成。并且我相信演完,它自然而然就是胡八一了。至于压力我没有那么大,我会认真地去学,去尝试。再加上有很好的团队帮我,应该不会很难。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1714.shtml report 3424 夏雨、黄渤、Angelababy、舒淇、陈坤全明星加盟 新京报讯(记者安莹)昨日,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导演,根据畅销盗墓小说《鬼吹灯》改编的电影《鬼吹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