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首谈新男友:没我名气大 暂不会公开

来源:人民网
宁静首谈新男友
宁静首谈新男友


  人民网8月7日报道 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将于今晚21时30分开播,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型选手体操吊环王、中华第一保镖、聋哑国民弟弟等,将在本期节目中陆续登场。他们当中有征服周杰伦甘愿拜师学艺;有赢得“女神”宁静[微博]倾心表白芳心的;也有令秦海璐[微博]、谢娜[微博]等众女神哭成泪人的温暖型男。宁静更是自曝不能和新男友公开恋情的内幕:“他觉得我们名气悬殊大不愿公开”, 并大谈家庭及子女教育。

  聋哑选手感人身世 四“女神”全程落泪

  本期节目中迎来一位聋哑选手,对他来讲每一个字的发音都很吃力,为了表达对乐嘉[微博]的喜爱,艰难的叫出了名字,乐嘉微微有些哽咽:“你叫我名字,比我女儿第一次喊我爸爸还激动”。我要回送你一份我的心意,乐嘉和女神观察员现场请教手语老师,和现场258位观众,一同学习用手语向男选手表达“你很帅!” 令现场充满暖暖的正能量。

  然而选手的成长经历更为心酸,从小父母离异的他,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他的印象里,只和母亲见过寥寥数次,其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跟妈妈一起过生日。这个平凡的愿望瞬间戳中在场女神观察员的泪腺,秦海璐、谢娜母性大发哭成泪人。节目组为了打开选手心结,将其母亲请到现场一解相思之苦,母子二人台上相拥哭泣的那一瞬,性格直爽的李小冉[微博]虽眼眶微红,但出于对男选手的保护欲高声责问其母亲:“你为什么连封信都不能写给他呢?你知道他有多想你么?”母亲泣不成声的表达对儿子的愧疚,场面十分感人,几位“女神”观察员几乎哭录全程。

  宁静暂不愿公开新男友 不支持儿子进入娱乐圈

  同台的“女神”观察员李小冉、秦海璐喜讯不断,“单身”已久的宁静也不落人后,经常在节目上毫不掩饰的表达对男选手的喜爱,而今晚的节目中,性格直爽豪放的宁静也大方谈及自己的家庭,当谈及明星子女话题时,宁静大方坦承: “本来打算生六个,但生了一个之后就不想生了。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 也很喜欢唱歌,但不会进娱乐圈。”

  而谈起男友话题,宁静也首度自曝新男友的事实 “我有男友,我很欣赏他”。而对于爱情观,宁静则表示:“我这个人很懒,但我见到我喜欢的帅哥,我就会忍不住跟他搭讪,甚至会很直接的夸他”,谈起现任的新男友,宁静一脸娇羞“他对我很好,但是我男朋友没我名气大,所以他不愿意让我过多透露,也不愿意公开”。而对于是否有再婚打算,宁静表示:“我想结就结喽,不会跟任何人打招呼,就像我当初生孩子的时候都没告诉我父母”。或许在《超级先生》的舞台,随时都可能再次迎接女神“宁静”喜讯的降临。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41113.shtml report 2177 宁静首谈新男友人民网8月7日报道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将于今晚21时30分开播,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型选手体操吊环王、中华第一保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宁静首谈新男友:没我名气大 暂不会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