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天团空降《爸爸2》 曹格见娇妻再度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萌娃奶爸继续丛林大冒险,千辛万苦寻食材,森林邂逅“原始人”,更有美丽星妈空降探班,精彩程度令人期待!8月8日恰逢中国“八八(爸爸)节”,在这个属于爸爸的节日里,与家人一同观看《爸爸去哪儿》实乃明智之选!

  萌娃大战“原始人”:机智多多火眼金睛 暖心贝儿勇敢分享

  《爸爸去哪儿》四川虹口森林站升级版疯狂原始人测试即将开启,萌娃各自组成搭档,将在森林中邂逅由黄磊、曹格扮演的疯狂原始人。头戴树冠、身着“兽皮”,经过层层化妆的明星老爸一秒钟变“山林野人”。本次爸爸们的任务就是让孩子们学会克服恐惧,独自面对突如其来的陌生情况。

  从未见过如此阵仗的萌娃在“遭遇”野人的过程中,应对招式千奇百怪、笑料百出。搞怪Feynman扔掉零食撒腿就跑,勇敢羊羊羊主动上前“搭讪”野人,呆萌姐姐受到惊吓,“囧”字小脸表情惹人怜。善良小贝儿见“野人”掏出自己零食与之分享,一向机智的多多再一次识破爸爸们的计划,导演组疾呼:给多女神跪了。本周五晚,萌娃大战“疯狂原始人”,看众爸如何应对聪明宝贝!

  “妈妈天团”集体空降 曹格见娇妻泪流

  茂密的原始丛林,简陋的住宿环境,“嗡嗡”的飞虫再加上瞬息万变的天气,这次《爸爸去哪儿》来到都江堰可谓生存条件步步维艰。而五位酷爸带着小朋友也是状况不断,在上周经历过野外寻食、小狗赛跑以及通铺大体验后,未知的任务依旧等在前方。好在又有新嘉宾探班安抚众人情绪——“妈妈天团”隆重登场!

  《爸爸去哪儿》中不乏各种高难度的任务,几期节目下来老爸可谓是“劳力劳心”。本期节目中,“一拖二”的曹格更是忍住腰疼,在环境艰苦的原始丛林中一边尽力完成任务一边兼顾两个萌娃,辛苦模样令人心疼。本周五晚妈妈到来,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与妻子相见的美好时刻,金曲歌王曹格为何再度落泪?

  萌娃奶爸携星妈 全家欢度8.8“爸爸节”

  爸爸节,即父亲节,每年公历的8月8号,是中国人特定的父亲节,又名“八八(爸爸)节”,而且八月八日的两个“八”字重叠在一起,经过变形就成了“父”字,八八,谐音好记又响亮。感觉好有爱哦!八月八!星期五!爸爸节!一起看爸爸之夜!

  本周五晚星妈首次登陆《爸爸去哪儿》,萌娃奶爸携星妈,集齐全家欢度“爸爸节”!找食材的辛苦,画全家福的温馨,“妈妈天团”的意外降临都汇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众爸感叹“这一站最辛苦也是最幸福”,中国爸爸节,萌娃会为爸爸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个孩子五个爸又将上演怎样的欢乐与感动?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27772.shtml report 3332 “妈妈天团”空降《爸爸去哪儿》(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萌娃奶爸继续丛林大冒险,千辛万苦寻食材,森林邂逅“原始人”,更有美丽星妈空降探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