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今播第三期 谢娜触景伤情失控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测试选手肌肉
宁静测试选手肌肉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好男人”话题,吸引不少观众追捧,节目中的翻版“都教授”、萌版“宋承宪”等型男选手,受到网友热捧,而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型选手体操吊环王、中华第一保镖、聋哑国民弟弟等,也将在本期节目中陆续登场。他们当中有征服周杰伦甘愿拜师学艺,有赢得女神宁静倾心表白芳心的,也有令秦海璐谢娜等众女神哭成泪人的温暖型男。

  谢娜、秦海璐争当乐嘉“脑残粉”

  继前两期节目中频繁出现的明星脸帅哥选手引爆轮番尖叫后,今晚《超级先生》将迎来一位另类“美男”。来自台湾、现为清华交换生的梁钰杰体态敦实,外表是一个十足的爷们,但一出场就引发持续尖叫。因其伴随一群美女、合着“少女时代的舞蹈搔首弄姿妩媚出场,将女性柔媚展现得淋漓尽致,惊倒众人。秦海璐在其才艺展示结束后,自愧不如表示“在妩媚上我真的输了你!”

  而当女神们问及为何一个纯爷们、学霸要去模仿少女时代时,梁钰杰笑称太喜欢这个组合,已经算是少女时代的“脑残粉”了。这一自我界定立刻引起乐嘉的兴趣:“为什么说自己是脑残粉?你怎么证明?”未等选手回答,秦海璐却抢先发言:“痴迷到一定状态就是‘脑残粉’,我也是脑残粉啊。”继而表示自己就是乐嘉脑残粉,对于突如其来的“膜拜”,乐嘉受宠若惊表示不敢相信,而更为搞笑的是,谢娜突然严肃问向秦海璐:“你说是乐嘉脑残粉,证据呢?”“我有他所有的书。”秦海璐淡定自信回应,不料却遭谢娜“泼冷水”:“你随身携带吗?我随身携带!”说罢立刻从椅背掏出乐嘉的书籍,得意表示:“说没有用的,要做。”令乐嘉大为惊讶,两位女神现场争当乐嘉“脑残粉”的举动引来一阵爆笑。

  谢娜痛哭称家人生病,粉丝心疼安慰

  在今晚的节目中,前国家体操队队员董震的经历感动全场。董震是公认的吊环王,曾经获得过各项赛事的吊环冠军,但因种种原因数次与奥运会冠军擦肩,因此被称为体操界的“无冕之王”。董震的吊环技巧超越了很多体操界知名运动员,却一直默默无闻,为体操梦坚守。

  当董震现场讲述自己由于参加悉尼奥运会而失去了与病危父亲见最后一面的机会时,几位女神导师和全场观众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一向大大咧咧、性格活泼的谢娜更是有感而发潸然泪下,现场失声痛哭:“我特别能理解你每一次必须要去训练、工作,离开你的家人,而他又在生病。因为我现在也有家人在生病,所以我特别能理解你的感受。”说完哽咽不止。

  谢娜“花拳绣腿”,爆笑过招“中华第一保镖”

  如果说前两期节目的翻版偶像令观众网友惊呼不已的话,今晚节目中的帅哥型男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号称“中华第一保镖”的型男选手李旭。自幼习武的他身材魁梧,英气逼人,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258和众女神的大声尖叫,连全场唯一的男性观察员乐嘉都情难自持,直说“哎呀,等会儿,我先把我的鼻血擦掉”。

  节目中,当李旭介绍到祖上是清朝带刀侍卫,自己从小练习多种武术的时候,一向搞笑的谢娜忍不住地想要上台和选手切磋武艺:“我从小就是武术苗苗班的,风火轮、五步拳全部都会”。坐在一旁的秦海璐趁机“怂恿”谢娜:“同道中人,比一下。”语罢,早已忍不住的谢娜手舞足蹈地跑上舞台,誓要与李旭论高下。舞台上,谢娜以一招“如来神掌”奋力打向李旭的手臂,李旭连连后退。谢娜一番“花拳秀腿”的表演,引得全场大笑,乐嘉直呼:“好功夫啊!”虽然败在了谢娜的手上,李旭依然不甘示弱,为了证明自己的硬功夫,李旭在台上挑战了单手劈四块铁板以及竹筷子击穿铁锅盖等绝技,最终挑战成功。

  女神集体嗨,齐跳“枪王舞”、齐秀B-box

  除了帅哥型男,今晚的节目中,还将迎来一位来自大山深处的带枪武士滚元亮。作为贵州岜沙部落的统领,当其带领部落武士跳起部落持枪舞时,女神们纷纷被其极具民族特色的服饰和霸气的舞蹈震撼,盛赞滚元亮有“王”的风范。

  一向好学的谢娜对枪王舞产生浓厚兴趣,现场提议众女神一起学习枪王舞。于是,四位女神各自手持长枪,跟随“枪王”学习舞蹈。这种带有浓郁民族风情和男性硬朗风格的舞蹈,被众女神演绎得“不伦不类”,女神们脚踩高跟手持长枪,蹒跚迈步的姿态,让一旁观看的乐嘉早已笑得直不起腰来。

  除了不顾形象大跳“枪王舞”,今晚节目中众女神还与B—Box达人李昶俊齐秀B-box,精彩逗乐的表演引观众阵阵欢呼。来自台湾的B—Box达人李昶俊堪称“人体音响”,其曾是周杰伦御用老师,可谓来头不小。李昶俊现场演绎了精彩的B—Box神技,融合了四五十种乐器和声音的B—Box表演酷炫十足让四位女神和乐嘉不自觉跟着节拍学起B—Bo。四位女神更是主动提出希望选手传授B—Box诀窍。女神们搞笑另类的B—Box表演,瞬间逗乐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27108.shtml report 4588 宁静测试选手肌肉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好男人”话题,吸引不少观众追捧,节目中的翻版“都教授”、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