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后海不是海>热拍 与倪大红张晞临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后海不是海》剧照 

张嘉译《后海不是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视帝”张嘉译领衔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大型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正在春城昆明热拍。该剧根据知名作家段威同名小说、并由其本人编剧而成,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张晞临、孙浩、李洪涛等联袂出演,可谓全明星阵容。

  同名小说《后海不是海》2005年发表于《十月》杂志,10年后搬上荧屏,讲述了一个贯穿二十年迷情追踪、无悔救赎的故事。石墨(张嘉译饰)、霍忠实(倪大红饰)、王响晴(张晞临饰)是情同手足的异姓三兄弟。二十年前,刑警石墨在贩毒案中抓获了亲如大哥的霍忠实,石墨的新婚妻子也牺牲了,但主犯没有落网。二十年后,霍忠实获释,已经脱下警服的石墨却对他的归来心事重重,并让三弟片警王响晴暗中调查。石墨身为电视台节目主编的再婚妻子栖霞(王海燕饰)对丈夫的异常举动非常迷惑,而二十岁女儿樱子的身世也越来越扑朔迷离。栖霞误会霍忠实的小姨子沈海燕(左小青饰)是石墨多年的情人,沈海燕对姐夫的出狱则表现得既高兴又担忧。一桩桩离奇事件接踵而来,石墨与栖霞的婚姻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命运的漩涡将三个家庭的平淡生活屡屡掀起波澜,深爱着一双儿女的石墨预感到这一切都来自于一个天大的阴谋。究竟谁才是隐藏的幕后黑手?二十年的谜团和误解能否解开?亲情、爱情、兄弟情支撑着大家追寻真相,得到心灵的救赎。

  张嘉译 倪大红 张晞临好友三聚首

  编剧段威介绍说,《后海不是海》是披着悬疑侦破剧外壳的家庭情感剧,其中的夫妻情、父子(女)请、兄弟情、师徒情无不让人动容。而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三位中年型男聚首,出演性格迥异、命运纠葛的异姓兄弟,这份阳刚雄武、手足情深的兄弟情谊无疑是一大亮点。

  倪大红饰演的大哥霍忠实表面看起来是一个人生的LOSER,二十年的光阴踟蹰在监狱里。出狱后的霍忠实化身复仇者,要为死去的妻儿报仇却不知敌在何处。对于当年亲手抓了他的二弟石墨,他心无芥蒂,还是一无既往的信任和关爱。霍忠实隐忍深沉,看似亦正亦邪,实则宅心仁厚。对于他来说,找到杀害妻子的真凶,就是活下去的目标和信念。

  欺骗兄长、亲手捉拿,是石墨心底的伤,二十年也没有结疤。带着这份内疚他脱下警服,却没有抹灭他捉拿真凶,揪出幕后黑手的信心,因为唯有如此才能赎罪和自救。还好身边有性格开朗阳光的三弟王响晴,他用自己的积极乐观影响着兄长们,默默化解矛盾和误会。

  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均为多年好友,彼此之间合作过多次,但齐聚同一部片子,还是演哥仨,尚属第一次。对此三位型男“大叔”均表示非常期待,会给大家带来充满张力和温情的血性表演。

  张嘉译 王海燕夫妻合体 红颜知己左小青大理开客栈

  《后海不是海》是圈内有口皆碑的模范夫妻张嘉译、王海燕多年后荧屏合体,联袂主演。结婚育女后把更多精力投入家庭的王海燕,此次将挑战戏份繁重、心理戏情感戏尤其纠结的女一号栖霞。在剧中一开场,栖霞就跟踪丈夫去“抓小三”,发现了丈夫隐瞒多年的秘密;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她还要面临收视率下滑栏目改版等难题;身为一位母亲,一双儿女到了青春叛逆期也让人不省心。“我们这个剧,你看起来很悬疑,讲抓坏蛋的故事。其实更多表现的是现代家庭生活各个方面,更是个情感戏。”编剧段威这样介绍。

  “氧气美女”左小青,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温婉、知性的形象当选中年男性的梦中情人。这次塑造的沈海燕是一个表面柔弱、内心坚定的女性。沈海燕少女时亲眼目睹姐姐被毒枭害死,姐夫也锒铛入狱。为不让更多人卷入是非,多年来二哥石墨偷偷照顾她,却不想引来妻子的猜忌。其实沈海燕也在心里默默地爱着石墨,但最终她把这份爱用在了协助石墨查寻真凶、追踪逃犯上。有过多次合作的张嘉译、左小青这次将把这段伟大而浪漫的“兄妹情”演绎得拨人心弦。该剧将在昆明、大理等地拍摄,左小青更是把客栈开到了洱海边上。观众将在饱览苍山洱海的美景同时,观赏到一部情节徐疾相间、情感张弛有度的悬疑大戏。

  《后海不是海》拍摄期间,云南鲁甸地区遭遇地震。《后海》剧组也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了大批物资,为救援赈灾献出绵薄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9042.shtml report 2675 张嘉译《后海不是海》剧照 张嘉译《后海不是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视帝”张嘉译领衔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大型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正在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