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为省机票变“挑夫” <花样爷爷>后学会做饭

来源:法制晚报
刘烨如今已经能从容应对4位"花样爷爷"(左起秦汉、雷恪生、曾江、牛犇) 


  法制晚报讯 在CSM刚刚出炉的50城省级卫视晚间收视排行中,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栏目《花样爷爷》排名第二。而作为“挑夫”的火华社社长刘烨,可以说居功至伟。本报记者昨日专访刘烨,探讨暖男变形记。

  失算 免费旅游变“挑夫”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当初为什么答应参加真人秀类型的节目?

  刘烨(以下简称刘):开始我以为是去旅游,就是到好看的地方去吃好吃的东西,介绍一下景点什么的。当时在武汉拍戏,我想得挺美,拍完戏参加这个节目正好当成度假了。

  FW:为什么没有问详细一些?

  刘:一开始我只是想要省一张回法国的机票钱,由于工作忙也没问太多。后来节目组来问我“你体力怎么样”,我就觉得有点不对了,这和体力有什么关系?后来才知道,4位老师性格、脾气、口音完全不同,的确有点麻烦。

  抓瞎 我家官方语言是中文

  FW:节目中看你英语、法语都不流利。

  刘:我想可能是因为大家觉得我拍过美国电影,还有个外国媳妇儿,大家会认为我外语特别好,但真没有。其实我们家的官方语言是中文,我在家的时候都不许说别的语言。要是他们用法语聊天儿,我就完全抓瞎了。

  FW:在微博上,你是火华社的老大,网友称你为新的段子手,平时你会讲笑话给家人听吗?

  刘:我私下和孩子相处还是挺严肃的。俩孩子基本听不懂我的笑话,别说他们听不懂,我媳妇都听不懂。

  跟我媳妇讲话,都不能用成语,什么咄咄逼人,说这个,她就会回一句,不明白。

  收获 节目下来回家洗碗

  FW:经历了与四位老人相处的这段时间,你对长辈和对家人的态度会有什么改变吗?

  刘:其实老人多少都有点脾气,但是接触时间长了,只要你真的去听他们、去陪他们、去理解他们,就能接受他们的脾气。我对父母,特别是对我爸就做得不够好。这一次旅行之后,我就学会怎么跟他们沟通了。

  FW:参与节目,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刘:我回家后,我老婆特别惊讶我会做饭这件事。以前我在家基本不做饭,但是这次没办法,一定要做。所以也学会了一些,比如煮鸡蛋、鸡蛋炒西红柿,熬粥也会了。

  我现在到房间先把自己的东西每样都摆好,而且吃完饭还把碗洗了,这都是以前从来没干过的事儿。

  FW:以后有机会会带长辈去旅行吗?

  刘:我现在很想和我父母出去多走走,但是带老人出去旅行真的不容易。比如像雷恪生老师,跟我爸的习惯是一样的,每天中午吃完饭必须要睡一觉。但是像我们这回要是出去再回旅馆睡午觉的话,光是来回车程一天就差不多了。所以应该说几个老师特别辛苦。

  亲子 我是超级无敌大暖男

  FW:如今亲子类节目特别火,你会带着俩孩子参加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吗?

  刘:也有很多类似节目找我的,都被我拒绝了,几台机器一直追着你拍,我们作为演员还行,但对孩子来说接受这个还太早。

  FW:对于孩子的发展,你们夫妻俩有什么规划?

  刘:完全没有规划,我想让他们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我媳妇天天骑着自行车,带着他们去买菜,吃住行,都是最最普通的。

  FW:公众送你的新称号“暖男”合适吗?

  刘:都奔4张了,叫我暖男都有点亏,应该是超级无敌宇宙大暖男。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8360.shtml report 3912 刘烨如今已经能从容应对4位"花样爷爷"(左起秦汉、雷恪生、曾江、牛犇) 法制晚报讯在CSM刚刚出炉的50城省级卫视晚间收视排行中,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