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里斯汀-邓斯特爱当宅女 称想要个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克里斯汀-邓斯特登上《RED》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邓斯特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现在很有兴趣成为一个母亲。邓斯特在八月七日的《Red》杂志的采访中说:“我现在想要孩子,因为我的两个很好的朋友现在怀孕了……他们其中的一个非常冷静。而另一个则叫嚣着‘我等不及把小孩生完然后就可以喝酒啦!’我很喜欢她们的这种状态。我们帮她的孩子挑好名字了!我觉得33岁是个很好的年纪,这个年纪适合来要你的第一个宝宝。”

  目前已经32岁的邓斯特正在伦敦探望演员男友赫德兰。当被问到婚姻的问题时,她表示:“不知道未来十年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被问到这个问题。因为我到了三十岁,别人都觉得应该是结婚生子的时候了。但是我已经有我妈问我这些问题了,所以其他人就不要问了!”听起来,剩女的烦恼在全球都一样。尽管是漂亮多金的好莱坞明星,也会有家人催婚的压力。对此,邓斯特说,她现在只想反击而已。

  拍电影《忧郁症》前后,邓斯特在现实生活中也接受了忧郁症的治疗,并且以身作则争取公众对成功女性得忧郁症的关注。不过现在的她状态良好,应该已经恢复健康。她说:“我现在不像更年轻的时候那样担心很多事情。几年前,如果我没有戏接,我会觉得非常焦灼着急。我会觉得我应该在做事情,而不是这样浪费时间。但是现在,我变得很擅长过日子。三十岁之后,我很习惯放松的日子。”

  邓斯特还分享了自己朋友的故事:“我有个女生朋友在伦敦生活——就是那两个怀孕女生中的一个——我们就整天坐在床上,看电影,点外卖。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做。有些人会觉得他们想去外面,想去做什么事情。而我则是不在乎空闲一事无成的状态。我已经没有那种冲劲了。我很确定,有一天如果我有了小孩,这些焦急和努力的情绪会重新出现在生活中,因为你会开始为其他人而担心。”听起来,邓斯特挺享受当宅女的状态。但是各种宅女变成主妇妈妈的时候,就不得不放弃很多的轻松时光了。(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7569.shtml report 1391 克里斯汀-邓斯特登上《RED》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邓斯特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现在很有兴趣成为一个母亲。邓斯特在八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