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我的偶像” 《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深圳招募
梦之声深圳招募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全球招募现已全面启动,首站招募将于8月9日于深圳举行。在选秀节目流行的十年中,中国音乐类真人秀走过了从启蒙到繁盛的探索历程。而作为世界最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真人秀鼻祖”《美国偶像》的中国版,《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宣布将回归真人秀节目的本真,掀起全民追梦浪潮,寻找最阳光、质朴、纯粹的全民偶像。

  杜绝苦情 传递偶像正能量

  从04年《超级女声》走红全国已有了10个年头,而真人秀节目已然成为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圆梦平台。如今愈演愈烈的选秀市场,使得各个电视台不得不剑走偏锋,而过度煽情早已成为了最受观众诟病的手段。

  在以声音为唯一评判标准的《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选手故事也不能免俗地成为了选手加分的重要选项之一,夸大故事,强调“悲惨命运”,把选手塑造成父亲病逝三月,忍痛参赛的“孝子”形象,让人不免觉得有宣兵夺主之嫌。不少节目更将“悲情”移植到现场观众身上,在选手表演过程中,刻意在观众中安插“哭泣哥”,“感动帝”的角色,渲染“见者忘情、闻者落泪”的悲情效果,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难以产生共鸣。

  此次,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回归旨在让观众看到最本真的选秀节目,寻找励志,阳光的偶像形象,找到选秀之初给观众的纯粹感动。

  偶像独一无二 实力支撑梦想

  在十年的不断探索中,国内选秀舞台走出过不少个性张扬、颇受欢迎的平民偶像。李宇春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偶像之一,其帅气的外形和爽朗的个性至今仍受粉丝们的追捧。但是自李宇春之后,选秀节目里的“中性风”层出不穷。却是人们始料未及的。数以百计的女孩纷纷都效仿李宇春,从发型、嗓音到穿衣打扮都模仿的丝毫不差。而不少男性选手也“不甘落后”,纷纷尝试起了另类的“阴柔美”。选秀乱象不断,导致“群魔乱舞”甚至成为了选秀节目的代名词。

  对于这种现象,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导演李勇表示,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力求避免对选手进行过度包装,不以怪为美,不跟风,不打造刻板的偶像。“我们所寻找的偶像,首先必须要有梦想,他们的实力一定能支撑起自己的梦想。”

  返璞归真 打造素人偶像新势力

  音乐类真人秀的扎堆出现致使歌唱类人才的稀缺,让各台在选手的竞争上都不得不用尽全力。而姚贝娜、阿兰等一群成名歌手的参加,也让选秀类音乐节目走入了另一种怪圈。专业歌手、选秀专业户的频繁走穴让这些歌坛“回锅肉”拯救了真人秀的“选手荒”,却在为节目带来话题的同时让观众对节目产生了质疑,“选秀究竟是为了什么?”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口号是“我的偶像”。偶像的概念多种多样,而寻找我的偶像其目的不仅在于寻找我们身边最具有偶像潜质的人,更是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在这些选手身上找到自己曾经奋斗过的身影,找回自己最初的偶像梦想。

  据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全球招募活动已先后于上海、昆明、石家庄等城市陆续展开,招募将覆盖华中、华南、华北、东北、华东五大地区,深入北京、广州、深圳、沈阳、大连、成都等中心城市,找寻属于中国的“梦之声”。

  作为首站招募,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华南赛区中心站——深圳站将于8月9日全面开启,《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在欢乐海岸静待“追梦人”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6719.shtml report 2149 梦之声深圳招募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全球招募现已全面启动,首站招募将于8月9日于深圳举行。在选秀节目流行的十年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