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首映礼 宋丹丹回应戏霸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请你等等我》主创合影
《幸福请你等等我》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由知名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郭达、朱媛媛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在郑州召开河南卫视《幸福请你等等我》全国首播首映礼。其间,宋丹丹、余淳、郭达、郭笑等人悉数亮相。

  宋丹丹转型“白富美”,再战“江湖”

  《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的是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该剧是“余淳+宋丹丹”的再度合作模式,由朱艳担任编剧。女一号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是一个离婚后从未失去生活自信,最后重新找到真爱的理发店老板娘的形象。该人物从造型上就颠覆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更区别于曾经都市主妇、泼辣搞笑的丈母娘形象,在该剧中宋丹丹脱胎换骨成为“白富美”,时尚知性、洒脱悦目,既职业又前卫。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也是一位品味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同样步入时尚达人之列。剧组造型师为二人准备的“高大上”的礼服套数更是不计其数,仅眼镜就换了几十副,这样的两个走在时尚前端,同时又富有生活气息的女人,再战江湖自然不乏拥泵者。

  离婚后怎么活,“女汉子“欢乐多

  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但是生活中总有酸甜苦辣,也总有喜怒哀乐。《幸福请你等等我》就是要告诉人们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寻找。剧中,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同为离婚女人,一个是前大姑子一个是前弟媳,都是十足的“女汉子“,一个爬高上低离婚跳楼,一个离婚打架拿刀砍人。在离婚后二女结拜,上演了买车购物、奇葩相亲等一出出搞笑场景。在笑中哭、哭中笑,诠释了离婚女人笑对生活,励志向上的一面。

  对 “女汉子”这样的字眼,宋丹丹表示自己并不排斥,虽然跳楼、打架、砍人,在剧中看着很刺激眼球,但是有时候那也代表着一种洒脱和豁达,也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而余淳则爆料,现实生活中的宋丹丹其实就比较 “女汉子”,因为大度所以洒脱。郭达和郭笑则认为,被叫做“女汉子”的女人平添了一分阳刚和可爱。

  故地重游,余淳丹丹“一起跳楼”

  在《幸福请你等等我》这部戏中,有一个桥段就是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爬上楼顶跳楼,而这栋楼恰恰就是宋丹丹和余淳导演第一次合作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中的那栋楼。从《马文的战争》奠定了二人的合作基础,到《幸福请你等等我》,时隔五年,余淳和宋丹丹也是感慨万千。在跳楼戏中,为寻求真实感表达离婚女人的彷徨无奈,余淳更是不惜亲自示范跳楼,这也让宋丹丹被导演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追爱“宋丹丹,郭达丹丹荧屏首次合作“撮火花”

  印象中郭达和蔡明是舞台上的黄金搭档,而宋丹丹和赵本山是一对黄金组合。郭达和宋丹丹从未在小品舞台上合作过,除了在2006年有过一次“激情”合作之外,《幸福请你等等我》是他们在电视剧方面的处女合作。剧中郭达扮演一名成功的海归人士,从“换大米到说英语”,“从方言版到英语版“,郭大叔的角色与之前的角色反差巨大。剧中他与与宋丹丹扮演的王彩虹不期而遇,二人又是旧相识,于是一段啼笑皆非而又温馨搞怪的追爱行动便上演了。

  “一见钟情”,睡衣PARTY后的表白

  四十岁后的女人究竟会不会一见钟情?剧中,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在经历了几位男士的追求后,遇到了石凉饰演的成功海归人士。成年的爱情总是小心翼翼,打着女儿这把“遮阳伞”,两个中年人有了无数次的接触,并且还有了睡衣PARTY事件,表白似乎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导演余淳爆料,其实对于爱情,对于一见钟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剧中的一见钟情其实就是就来自宋丹丹的初恋灵感,表白的拍摄地安排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原定拍摄云南泼水节表白,可是由于当时天气冷,于是就想改为拍篝火,可是香格里拉被烧了,最后就选择了去丽江。在丽江,篝火燃烧丹丹出现,很多群众就自发围上来,于是就有了剧中热闹的篝火晚会和丹丹表白。

  “我不是戏霸,我是一个改烂剧本的演员” 丹丹首次正面回应改剧本之说

  之前因为说了一句“演戏不是拍剧本”,宋丹丹遭到了编剧圈的“炮轰”。在本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改剧本”这一话题被再次提及的时候,宋丹丹首次正面做出回应,她说 “我不是戏霸,我绝不是一个滥改剧本的演员,但我是一个改烂剧本的演员”。

  河南卫视《星光剧场》,“中国梦”主题好剧传达“正能量”

  女人离婚后要怎么活?是掉价还是升值?是消极面对自暴自弃,还是重整旗鼓迎接新生活?都市情感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给出了解答。该剧开篇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两个对爱情和婚姻都绝望的女人,能否以全新的面目和身心,再次踏上幸福之路?近年来,虽有影视作品关注再婚家庭的重组所面对的问题,但女性离异者再度追求爱情的经历和感受,却很少有作品深入窥视、细腻展现,《幸福请你等等我》弥补了此类型影视剧中的创作空白,在笑与泪的故事中树立王彩虹、牛一一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都市女性形象,同时也传递了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正能量。

  据悉,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幸福请你等等我》将在8月21日19:30隆重登陆河南卫视《星光剧场》,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5657.shtml report 2936 《幸福请你等等我》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6日,由知名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郭达、朱媛媛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在郑州召开河南卫视《幸福请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