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首播获行业人士力赞 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黄绮珊相谈甚欢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黄绮珊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展开第一单元下半场的激烈较量。“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浓情献唱,《离不开你》再度震撼全场,与老友毛宁相聚“唠家常”,盛赞宁哥对得起“毛大主播”的荣耀称号。分别来自广州的人气组合拾音社、哈尔滨的ZingWay乐队、北京的沉迷乐队,展开音乐巅峰之战。节目现场惊现“克隆版汪峰”,主唱清秀帅气令女观众集体犯“花痴”,原创歌曲超级洗脑,令全场律动嗨唱,堪称又一首全民哼唱的“小苹果”。

  黄绮珊动情献唱《离不开你》 与毛宁相拥叙旧

  节目开场,实力唱将黄绮珊献唱《一起来》,这首颇具摇滚风味的歌曲,让全场观众都不再淡定,和着动感节奏摇摆起来。第二首歌曲,黄绮珊选择了令她俘获无数乐迷之心的《离不开你》,无可挑剔的演绎再次震撼全场,不少观众满足地感叹:“早就在《我就歌手》中领略过“黄妈”惊人的歌声,但是现场聆听的感受完全不同,有种全身神经都被调动起来的感觉。”演唱结束后,主持人毛宁登台与“黄妈”热情相拥,老友久别重逢,自然相谈甚欢,两人共同回忆起20年前一起演出的美好经历,聊上了家常。而对于好友毛宁“改行”做主持一事,黄绮珊也送上了她的祝福:“没想到毛宁还有这么一手,希望他能越做越好,对得起‘毛大主播’的称号。”

  女观众集体犯“花痴“ 现场惊现“克隆版汪峰”

  第二场(下半场)竞演的三支城市乐队对抗再升级。来自广州的组合拾音社首发出战,他们是一支非常养眼的组合,在香港、广州有着极高人气。当两位清秀帅气的男生出现时,现场女观众便犹如集体犯了“花痴”一般,发出阵阵尖叫,毫不吝惜的表达着对拾音社的“爱意”。他们带来的原创歌曲《kiss kiss kiss》旋律简单上口、律动性极强,开唱两句之后,全场观众就集体起立跟着“kiss”了起来,真真儿是一首超级洗脑的歌曲,不少观众笑称:节目播出后,这首歌将是又一首全民哼唱的“小苹果”。

  紧接出场的Zing Way乐队,是一支来自哈尔滨的90后学生乐队,舞台上的他们就像乐队名字一样充满活力,不知疲倦。一首原创歌曲《与朋友》唱出了他们由衷的心声。翻唱环节,选唱了一首丢火车乐队的《茶底世界》,他们说:“即将毕业的他们,乐队也面临解散,初组乐队时唱的第一首歌就是《茶底世界》,也希望用这首歌作为结束。”《梦想音乐节》成为了他们的“告别秀”,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惋惜。

  最后出战的是北京沉迷乐队,他们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沉迷”态度,组队时间不长,表现却很成熟,是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种子乐队”。实力之外,更令全场震惊的是乐队主唱杨仲旺,无论外形和气质都酷似歌手汪峰,评委们在惊叹之余也抛出了是否在刻意模仿汪峰的疑问,成为了全场热议的焦点选手,而其依然我行我素,对争议不予理睬。有观众打趣道:“跟汪峰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相信正在《中国好声音》当评委的汪峰看到的话也会吓一跳。

  评委席上演“宫心计” 李杰主持公道

  舞台上乐队之间进行着“你死我活”的较量,评委席上的DJ评委们也没闲着,为了给自己战队拉票,展开了一张唇枪舌剑的较量。只要对手出现一点音乐上的瑕疵,便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抹黑”,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乐队间的PK,活脱脱上演了一出现实版“宫心计”。而每每在DJ们争执到不可开交之际,音乐人评委李杰会适时以一种“权威不可撼动”的气势出现,发声主持公道,给出客观、专业的评价,挽救濒临失控的场面。

  首播获行业人士发声力赞 “观后感”好评如潮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8月2日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盛大首播。首期节目看点十足,吸引众多热爱音乐的观众和电视行业人士纷纷发表“观后感”,表达对这档独创音乐节目的喜爱。微博署名ID“收视率背后的故事”的行业人士称赞道:“以乐队和演唱组合为主体的节目,酷炫之风闪耀大地,打造“音乐联盟”的辽宁卫视野心空前。”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也向朋友极力推荐:“《梦想音乐节》舞台呈现的音乐风格非常多样和包容,推荐给喜欢乐队、喜欢摇滚的人们。”资深乐评人王磊则发表长微博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鼓励,“不要在乎选秀的所谓名利,坚持做你们想做的音乐。” 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已经开始期待第二期节目的开播了,因为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是一档真正专注音乐的好节目。

  《梦想音乐节》第一单元下半场的竞演将在本周六晚22:00拉开战幕,本场竞演结束后,将诞生第一支荣获“梦想音乐指环杯”的乐队,同时也意味着该乐队将拿到2015年辽宁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门票”。到底哪支乐队能笑傲群雄,摘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10236.shtml report 2638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毛宁黄绮珊相谈甚欢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展开第一单元下半场的激烈较量。“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浓情献唱,《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