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空降《新声代》 两季学员齐聚毕业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张杰
中国新声代张杰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学员毕业典礼在湖南广电演播厅录制。去年《中国新声代》携手芒果V基金在山区为孩子们捐建音乐教室,今年最后一场的《中国新声代》继续为爱心发声,在第一二季学员的集体参与下再度捐出12间音乐教室,张杰羽泉空降现场,为学员的毕业典礼加油助威。

  两季学员齐聚毕业典礼 羽泉现场探班助阵爱徒

  在第二季《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上,第一、第二两季学员齐聚,由《中国新声代》第一季的六个优秀学员拜尔娜、王睿卓、张钰琪、姜琪航、曲婉婷、蹇佳成组成的儿童组合“新声一班”正式亮相,并带来自己的首发同名专辑《新生一班》。新声一班的六个孩子去年结缘羽泉并签约其所属的巨匠娱乐,正式成立“新声一班”组合。今年羽泉为其操刀创作全新专辑,《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录制当天,羽泉空降现场探班,为两季孩子们送上祝福并加油打气,同时为自己最小爱徒“新生一班”全新专辑的发布助阵宣传。

  00后偶像张杰空降毕业典礼 大小张杰同台彪歌

  在往期节目中,张杰的歌曲被新声代的学员们多次翻唱并引起强烈反响,马来西亚有“小张杰”之称的余家辉因翻唱张杰的《勿忘心安》更是引发网友盛赞,其他如《仰望星空》、《我们都一样》、《逆战》等张杰的歌曲在《中国新声代》舞台上频频被翻唱,一则“00后最爱张杰”的话题也盛传并引起谢娜转发支持,据统计,新声代学员在节目中翻唱次数最多的就是张杰作品,张杰在00后中的强大影响力可见一斑。很多网友都呼吁张杰能与这些喜欢他的00后孩子们有一次亲密互动。

  此次《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礼物和意外惊喜,张杰意外空降现场并携“为爱逆战”演唱会编排阵容献上《逆战》,并现场与《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各个班级的孩子们亲密互动,来自马来西亚有“小张杰”之称的余家辉受邀与偶像同台彪歌,除了大小张杰的歌技了得引发阵阵掌声外,180CM的张杰和“小张杰”余家辉的最萌身高差也让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现场,张杰与谭芷昀、余家辉、封迪一起带来《仰望星空》,用歌声为云南灾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张杰表示希望这首歌能给孩子们坚持下去、追逐梦想相信未来的动力。作为师范学校毕业的张杰看到节目中可爱的学员们以及听到他们的唱功,也不禁感慨“我以前一直有个梦想做老师,不管什么方式。所以如果第三季新声代邀请我,我想我会来教孩子们音乐的东西。”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新声代 表态“明年还要来”

  孩子们的惊艳表演之外,茜拉、尚雯婕、汪东城三位音乐老师无疑是新声代节目的最大亮点。谈及此次新声代节目中的最大收获,茜拉坦言,自己的中文进步神速,甚至还在学员们的帮助下,学会了不少中国诗词。

  曾经的全能偶像汪东城则在节目中收获了“汪爸比”和“大鼠老师”的外号。他的弟子---马来小正太余家辉在马来西亚本土引发了现象级的关注,不但被当地媒体广泛报道,甚至登上马来西亚的华语教材,为此,大东非常自豪,“家辉就是我的儿子,绝对是未来的实力派巨星!”

  高冷女王尚雯婕经历了新声代之后,已经变成了众所周知的“儿子专业户”!新声代节目中最赏心悦目的小正太被她一人囊括。谈及张汉盛、封迪、黄星羱等热门人气学员的未来走向,尚雯婕则表示“孩子们都还小,说不定以后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如果他们要进军乐坛,我会全力支持他们,也会考虑为他们出专辑。”

  第二季结束之际,三位老师对《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安排也都十分期待,表示“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再次当老师,因为这个舞台展示了最好听的歌声和最真实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09362.shtml report 2507 中国新声代张杰搜狐娱乐讯8月5日,金鹰卡通卫视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学员毕业典礼在湖南广电演播厅录制。去年《中国新声代》携手芒果V基金在山区为孩子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