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亮相某公司发布会 谋个人工作室发展野心

来源:搜狐娱乐
“客串主持”周笔畅
“客串主持”周笔畅

周笔畅接受主持人马松调侃
周笔畅接受主持人马松调侃

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
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


  8月6日(昨日)周笔畅一袭黑色裙装亮相东家乐华娱乐融资发布会。自2012年已股东身份入主国内聚焦粉丝经济的娱乐业领军企业乐华娱乐后,周笔畅成立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当起“周董”。两年时间,周笔畅与乐华的合作实现双赢。

  周笔畅与乐华结盟两年 实现合作双赢

  2012年10月周笔畅加盟乐华娱乐成立个人工作室时,曾表示做Begins Studio的初衷,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有什么阻力都要坚定地走下去。合作近两年,乐华娱乐给了工作室很大的空间和自主权,在周笔畅周老板经营下的工作室亮出了优异成绩单:2013年发表自主监制第七张专辑《Unlock》并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专辑获得各项重量级音乐奖项,演唱会收获口碑和票房双赢。2014年与韩国顶尖hiphop组合EpikHigh合作单曲成为中韩音乐文化交流典范,在影视歌曲上,《分手大师》《小时代3》两部十亿票房大电影都由周笔畅演唱主题曲。

  乐华发布M?计划 周笔畅精打老板算盘

  当天发布会现场,乐华CEO杜华宣布公司完成B轮融资,华人文化(CMC Capital)及其伙伴企业引力传媒(Gravity Media)正式成为乐华娱乐的战略股东。本轮融资额高达近3亿人民币。同时宣布,第一季乐华娱乐“M?计划”(即Movie电影×Music音乐×Miracle奇迹)正式启动,将致力于用优秀的电影和音乐作品以及亚洲偶像不断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娱乐版图上创造奇迹。公司将通过与国际领先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全方位拓展目标市场,不断探索新产品和新模式,为中国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周笔畅表示“M?计划”中最看中Music音乐领域,作为工作室老板她将和杜华讨论更多音乐方面的规划,工作室今后也不排除吸纳更多优秀的歌手加盟。而对于自己的发展规划,周笔畅透露明年将迎来出道十周年,她会拿出一张最具诚意的专辑回馈大家,在戏剧领域自己也将回归演员身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08033.shtml report 2246 “客串主持”周笔畅周笔畅接受主持人马松调侃周笔畅亮相乐华融资发布会8月6日(昨日)周笔畅一袭黑色裙装亮相东家乐华娱乐融资发布会。自2012年已股东身份入主国内聚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