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叫MT》曝先导海报及预告 贺岁档登陆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我叫MT》先导海报
《我叫MT》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动画电影《我叫MT之勇士战恶龙》发布先导海报及预告片,定档2015年贺岁档。《我叫MT》网络版曾风靡一时,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追捧,由此衍生的同名游戏,更是火爆至今。海报预告主打爆笑喜剧风格,它会是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

  动画经典首现大电影 蠢萌“MT”爆笑出击

  《我叫MT》系列动画一直被魔兽玩家视为“神作”,由动画导演核桃,奶茶超人、林熊猫等一群游戏动画爱好者共同打造,清新幽默的风格倍受魔兽玩家与动画观众的推崇。主角MT是一个外形憨厚、内心闷骚的牛头人。其呆傻憨萌的外表和搞笑傲娇的语言风格让系列动画在2009年刚一上线就受到众多魔兽玩家的追捧,而MT系列众多主角傻馒、劣人、男亡灵、女盗贼等人物形象也因此被漫迷熟知。《我叫MT之勇士战恶龙》大电影便是由MT引发的,一场生死冒险游戏,途中众人既呆傻蠢萌,又遭遇凶险,爆笑又刺激。

  预告片中主角MT率先登场,MT不到5秒钟的介绍画面就已经让人知晓电影是一部既搞笑又精彩的冒险电影。接踵而来的便是紧张刺激的动作追逐场面,节奏流畅,追逐镜头让人目不暇接。傻馒、劣人、男亡灵、女盗贼等主角在预告片中纷纷亮相,而食人魔、骨龙等一众反派角色也一一出场,更有终极恶龙的惊鸿一瞥。整部预告片节奏紧凑又不失幽默搞怪,MT在骨龙面前被“吓尿”的场景更让人忍俊不禁,在看过预告片之后必定会对这部动画电影更加期待。

  定档2015年贺岁 国产动画突破“低幼”界限

  预告片结尾正式公布《我叫MT》将在2015年登陆贺岁档,在此之前《我叫MT》系列品牌已经在网络积累了极高的人气,除了魔兽玩家对此热情高涨外,其同名手游更持续霸占热门排名前三,玩家用户超过5000万。在对品牌产生持续关注度的粉丝当中以15-25岁年龄段的青年、成年人为主。

  从先导预告片当中可以看出,制作精良的画面效果、细致入微的角色造型、精彩流畅的动作场景,加上火爆的粉丝热度。《我叫MT》将是又一部颠覆国产动画低幼受众传统的动画电影,将进一步扩大国产动画在青少年和成年人动画市场的影响力。

  3D动画电影《我叫MT勇士战恶龙》将在2015年贺岁档登陆大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04820.shtml report 2732 《我叫MT》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3D动画电影《我叫MT之勇士战恶龙》发布先导海报及预告片,定档2015年贺岁档。《我叫MT》网络版曾风靡一时,受到众多游戏玩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