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秀才遇到兵》造型新潮 引领“民国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秀才遇到兵》造型新潮 引领“民国时尚”

李晨饰龙千言
《秀才遇到兵》李晨饰龙千言

李晨与马苏.jpg
《秀才遇到兵》李晨与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于沈阳热拍的抗日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已步入拍摄尾声,该剧由徐纪周执导,李晨、马苏等内地当红明星主演,讲述了日军入侵旅顺港时期,平凡人保家卫国、创造奇迹的英雄事迹。剧中,李晨突破以往的俊朗形象,大胆挑战“凤梨头”,换上了出人意料、新颖有趣的民国造型。

  西装皮鞋配长袍 李晨引领“民国时尚”

  李晨在剧中饰演的是旅顺首富之子“龙千言”,作为一位满腹经纶的大少爷,其造型自然也该是儒雅贵气。然而与普通年代戏相比,李晨的造型剑走偏锋,玩起了“混搭”——西装外套里穿着长袍,领口露出挺立的白色衬衫,胸前挂着金色怀表,长袍下又赫然是西装裤和锃亮的黑皮鞋,再配上李晨自己主动提议打造的“凤梨头”。这一身中西结合的装束乍看之下竟然毫无违和感,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剧组为了塑造“龙千言”而萌生的巧思,让这个角色在帅气的同时还透出了莫名的喜感,正合了李晨本人对角色的描述:“严肃认真地搞笑着”。

  抛开偶像包袱 龙千言:不一样的李晨

  经历了一系列经典影视作品的洗礼,李晨根红苗正、品德兼优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是许多观众心中标准的“中国好青年”——从深情专一的刘世军到隐忍善良的吴狄,从高科技人才吴哲到经济学硕士吴东,李晨自己都笑言,“恨不能演的都是智商300的角色”。这次接拍《秀才遇到兵》,出演以卖萌为主要基调的喜剧角色,想必将是对以往形象的一大颠覆。李晨自嘲已将偶像包袱抛之脑后,相信届时将会呈现出用心逗乐、认真搞笑的“不一样的李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204625.shtml report 1967 李晨《秀才遇到兵》造型新潮引领“民国时尚”《秀才遇到兵》李晨饰龙千言《秀才遇到兵》李晨与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于沈阳热拍的抗日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已步入拍摄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晨《秀才遇到兵》造型新潮 引领“民国时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