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早更女友》发布会 周迅“虐”暖男佟大为

来源:新京报
 周迅在现场手拿拳击套亮相,俨然一副野蛮女友的模样。

周迅、佟大为、张梓琳出席发布会 


  新京报讯 昨日,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治愈喜剧《我的早更女友》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主演周迅佟大为张梓琳出席。片方公布了首款“神兽”版预告片并正式宣布电影将于贺岁档上映。婚后首次亮相的周迅在发布会上直言这是自己今年最爽最释放的拍戏经历,因为身边有一个极品暖男佟大为,撒娇打骂照单全收,哄人养生样样精通,哪怕备胎到老也永不放弃,用预告中的话说,就是一个“采阳补阴的神兽”。

  此次发布会是周迅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所谓“早更”,她形容就是“当更年期来得比男朋友还早”,就像之前曝光的先导海报中那样:高压锅般的脾气、一碰就闹的心情、还有满身是刺的仙人掌性格。这样的“早更女友”也只有影片中的“极品暖男”袁晓鸥能甘之如饴。周迅也笑称这是今年最爽最释放的拍戏经历,“在现场很刺激,袁晓鸥让我欺负,人的内心里面有一种潜在的破坏力,那个破坏欲在现场得到舒展。”

  被问及与佟大为的合作,周迅表示,“佟大为是我这次进组不可或缺的原因,我一直想和他合作,但一直没缘分。在我和大为的相处过程中,我能感到他是一个非常靠谱的人,他还很会养生,在拍戏之余,他会把一些养生秘诀传授给我们”。周迅也坦言“袁晓鸥”在现实中太难遇到了,“我相信所有女生最终都会选择这样的男生”,张梓琳也表示,像这种暖男,哪怕是做男闺蜜都是一种幸福。

  ■ 快问快答

  周迅会为了爱放弃一切

  这次是周迅婚后首次公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她只是聊了一些关于电影本身的话题就“消失”了。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群访环节,她也没有出现,因此关于她所有婚后的疑问,只能由“袁晓鸥”佟大为代为回答了。

  记者:现实生活中的周迅是什么样的?

  佟大为:我觉得她在爱情当中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放弃一切的女孩。

  记者:周迅老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佟大为:这事你应该问她吧。

  记者:你在周迅大婚当日以备胎的方式上了一版《新京报》广告,向她的老公宣战,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感受?

  佟大为:那是戏中的角色向她老公宣战,这事跟我没关系。我也是第二天看到了那个图才知道,我其实并不知道她那天结婚,我那天去杭州主要是为了那个慈善的演唱会。另外,我第二天一早要开工,他们在进行婚宴时,我其实是在机场被流量控制,在候机室里。

  ■ 如何“备胎转正”?

  佟大为:她若过得安好,我便备胎到老。

  张梓琳:从点滴细微入手,因为高富帅和正牌男友都会在大家能够注意到的地方去做一些事情,所以“备胎”就要从最细微的地方去关怀。

  周迅:我同意梓琳说的,另外,在这个基础上如果你们还是没有缘分,那就真的没办法了。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198014.shtml report 3932  周迅在现场手拿拳击套亮相,俨然一副野蛮女友的模样。周迅、佟大为、张梓琳出席发布会 新京报讯昨日,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的治愈喜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