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机场遭绑架 陈赫王铮亮节目现场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许婧夫妇
陈赫许婧夫妇

  搜狐娱乐讯 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自播出以来一直“惊喜”不断,新一期节目转战江原道,陈赫许婧、刘璇王弢和王铮亮文薇三对明星夫妻竟然在机场被“绑架”了!三对平时都有媒体环绕助理照料的明星夫妻,突然被“绑架”到异国农村,究竟如何共度难关?

  明星夫妻遭遇“绑架”

  《真爱在囧途》节目组为考验三对明星夫妻之间的默契,上周特地安排了济州岛“寻妻大赛”,让三位心疼老婆的暖男老公们踏上茫茫寻妻路。没想到,刚刚找回爱妻,他们就要承受更大的刺激——新一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开始第三次韩国之行,谁知刚在首尔机场落地就被酷酷的冷面黑衣人直接拖走,直接“绑架”到韩国农村江原道洪川,跟当地人度过几天原汁原味的农耕生活。前两站囧途虽辛苦,却也都事先通知过明星夫妻们,让他们多少有点心理准备,随着节目进程推进,这次的考验也逐步升级: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哪里?他们将要面对怎样的任务?夫妻之间的感情会面临什么考验?对于明星夫妻们来说,全部都是未知数。

  对于突如其来的“绑架”,陈赫许婧和王铮亮文薇两对夫妻面对黑衣人突袭都还小小紧张了一把,惊愕之余纷纷猜测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节目组又会怎么“整人”。惟独刘璇家的“单簧管王子”王弢却显得特别兴奋,乐在其中。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王弢似乎特别享受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在之后的采访中竟然表示非常喜欢这次“异乡绑架”:“可能在我的人生中,我们俩都不可能遇到这种被绑架的环节,所以挺棒的!”

  陈赫王铮亮节目现场发飙

  另外,本期节目的预告片中还有一个情节令人十分意外,在前几期节目中,就连别人把不吃的面倒进自己锅里都不介意的陈赫居然首次在镜头前情绪失控,指着导演大发脾气,甚至一贯都是好好先生的王铮亮也指着镜头严厉警告:“不许播出去!”而一旁的刘璇和王弢则被他们俩现场发飙的场面惊呆了,手足无措地试图劝解。

  之所以会出现嘉宾集体爆发的场面,据说是因为在济州岛最后一天的摄制中,导演临时告知素材还不够丰富,将延期加拍一天。但是,陈赫、王铮亮都安排了第二天在国内的工作,不能随意更改计划,两方因此发生冲突,场面一度失控。虽然几位当事人都在后续的采访里对这次“冲突”讳莫如深,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现场发飙的情节“没那么简单”,在周四晚播出的节目中会揭晓令人出乎意料的事件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7/n403177767.shtml report 3782 陈赫许婧夫妇搜狐娱乐讯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自播出以来一直“惊喜”不断,新一期节目转战江原道,陈赫许婧、刘璇王弢和王铮亮文薇三对明星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