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新片明春有望开拍 导演未定剧本润色中

来源:搜狐娱乐
施瓦辛格曾经塑造的“野蛮人柯南”形象
施瓦辛格曾经塑造的“野蛮人柯南”形象

阿诺曾在1982年的《野蛮人柯南》和1984年的《毁灭者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
阿诺曾在1982年的《野蛮人柯南》和1984年的《毁灭者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


  (来源:时光网)阿诺-施瓦辛格新片《野蛮人柯南传奇》的制片人Fredrik Malmberg最近在接受阿诺影迷网站The Arnold Fans独家专访时表示,该片剧本的最新一次润色有望于9月完成。如果制片方对剧本满意,该片有望明春开拍。

  Fredrik表示对编剧Andrea Berloff写的剧本很满意,但会继续润色一下角色部分。他还透露,现在还没有敲定导演,但是很多导演都表示了兴趣,说他们喜欢野蛮人柯南这个角色,但片方希望剧本先准备好后再正式接触导演。他还表示他们已经正在非正式地接触一些老牌导演,另外还有一些新面孔。

  曾塑造经典形象“终结者”的施瓦辛格目前正在新奥尔良拍摄影片《终结者:创世纪》。Fredrik表示,他自己、施瓦辛格以及片方都希望《野蛮人柯南传奇》是《终结者:创世纪》后阿诺的下一部电影,但这要视剧本的完成情况而定。

  至于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Fredrik认为不一定要在暑期档,有很多大制作电影是在冬天上映的,比如《黑客帝国》和《指环王》系列。他认为阿诺扮演的柯南形象深入人心,因此全年哪个时间上映都没有问题。

  阿诺-施瓦辛格曾在1982年的《野蛮人柯南》和1984年的《毁灭者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1982年的版本还被认为是阿诺的成名作,描绘了一个充满黑暗魔法和野蛮的虚构史前世界,以及一位名叫柯南的男子给自己惨死父母报仇的传奇性历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7148.shtml report 1586 施瓦辛格曾经塑造的“野蛮人柯南”形象阿诺曾在1982年的《野蛮人柯南》和1984年的《毁灭者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来源:时光网)阿诺-施瓦辛格新片《野蛮人柯南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