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别逼我结婚》变屌丝 三女逼婚亚历山大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饰演的东海风事业爱情两不顺变纯屌丝
朱雨辰饰演的东海风事业爱情两不顺变纯屌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别逼我离婚》在江西卫视一经播出,便掀起了一场“逼婚”大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实力型男朱雨辰在该剧中一改往日翩翩佳公子的形象,变身男屌丝,上演了一场屌丝逼婚记。

  《别逼我结婚》围绕着东海风、江海旺、何小河、黄上上四个大龄男女的爱情展开,用轻松诙谐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一个焦虑又略带苦涩的都市恩仇录。该剧涉及“大龄剩女”、“大龄剩男”、“逼婚”等时下热门话题,贴近生活的选题和内容,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实力小生朱雨辰在该剧中首度演绎屌丝形象,饰演“穷二代”东海风,在剧中经历了失恋,离婚等种种波折,最终收获了成长和幸福。东海风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他可以为朋友,为自己心中的正义而抗争,甚至为此而丢了工作,但是在感情上,他却波折不断,磨难不断,未婚妻的嫌贫爱富,母亲的夺命逼婚,死党的日久生情,他夹在这三个女人中间,倍感压力。此次朱雨辰一改往日阳光个性的时尚潮男形象,出演一个富有正义感的“穷二代”,对他来讲是个挑战,为此,他在私下也下了一番苦功,以期完美诠释东海风这样一个简单的小人物形象。而此剧播出后,网友们也对朱雨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朱雨辰所饰演的东海风让我觉得很亲切,就像自己身边的朋友一样,故事的情节人物都很接地气,很有共鸣感。

  看朱雨辰如何应对三个女人的逼婚,面对感情他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播出的家庭情感喜剧《别逼我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3530.shtml report 1267 朱雨辰饰演的东海风事业爱情两不顺变纯屌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别逼我离婚》在江西卫视一经播出,便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