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周丽淇情定《卫子夫》恋情曝光后首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周丽淇恋情曝光后首合影
徐正曦周丽淇恋情曝光后首合影

徐正曦接受媒体访问恋情显羞涩
徐正曦接受媒体访问恋情显羞涩

《卫子夫》发布会三位主演合影
《卫子夫》发布会三位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在香港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林峰、周丽淇、徐正曦等到场助阵,因戏结缘的徐正曦和周丽淇更在恋情曝光后首度同台合照为剧造势。据悉,该剧8月20日将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播出,会上主创们表示此剧将拒绝宫斗,传递一种知足常乐、笑看人生的生活态度。

  徐正曦周丽淇情定《卫子夫》 剧中无缘对手戏

  据了解,《卫子夫》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这部剧的编排不走一般宫廷剧中尔虞我诈的宫斗情节,而是真实地还原历史,描述的是卫子夫如何建立起了一个“和乐后宫”。剧中徐正曦饰演的是卫子夫的青梅竹马兼汉武帝刘彻的左膀右臂段宏将军,他潇洒俊逸、秉节持重、忠君爱国、智谋出众,对卫子夫情深意笃,总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了她出生入死,不离不弃,可谓痴情感动天地。而虽然《卫子夫》是徐正曦与周丽淇的定情剧,但在剧中两人并没有对手戏,这点徐正曦表示很遗憾,在拍摄期间两人只是认识,所以平阳公主(周丽淇饰)的拍摄情况他也不是很了解,当被问及看到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女友跟其他男演员的亲密戏时的感觉,徐正曦坦言有点酸酸的,而周丽淇听后则表示对男友的反应很开心。

  徐正曦周丽淇恋情曝光后首度同台合照

  此次,徐正曦和周丽淇在恋情公开后首次同台是为给定情剧《卫子夫》造势,在港媒曝光两人的恋情之后,双方在公开场合都因工作为主为由很少谈及对方,也没有向外界透露恋情的发展状况,令不少关心他们感情生活的媒体和粉丝们担心、猜测。在当天《卫子夫》香港的发布会上,两人相恋一年后首次同台自然成为全场焦点,引爆现场。但还不习惯以情侣身份亮相媒体的徐正曦和周丽淇,在发布会过程中表现略显尴尬无交流,更表示无合照安排,最终在林峰的撮合下两人才完成了恋情曝光后的第一张公开场合正式合影,秒杀无数菲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2497.shtml report 2211 徐正曦周丽淇恋情曝光后首合影徐正曦接受媒体访问恋情显羞涩《卫子夫》发布会三位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在香港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林峰、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正曦周丽淇情定《卫子夫》恋情曝光后首同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