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自爆与丈夫聚少离多 温暖贤妻形象堪比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体操公主刘璇携丈夫因参加东南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再掀热潮,更是与丈夫在节目中与网络上频频秀恩爱,羡煞众网友,近日,刘璇再发微博称“距离产生美,美~让人欢喜 爱恋 产生感情,可距离~也是相爱人的阻力。两年730天,我们聚在一起不超过100天…“在一起”的时光变成了奢侈的礼物”让人不禁替这对夫妇心疼。

  自刘璇去年组建工作室后,工作一直忙不停,据其经纪人透露,刘璇每月能在北京家中的时间有时候只有两三天,与丈夫平日只能短信电话沟通。丈夫王弢也在节目中表示此次答应录制节目也是因为想更多的陪伴妻子。

  刘璇王弢微博大秀恩爱 刘璇化身中国贤妻感动网友

  7月27日凌晨,王弢在微博晒出一张11年前和刘璇的贴面鬼脸情侣照,感慨称虽然当时穷,但也可以得到爱。王弢感慨称:“十一年前的今日。我刚开始工作不到一年。月工资不到2000元。住在二七剧场一间小出租房里。新买的衣服,五道口,蓝色35绿色28,送给她和自己。卡片机自拍,冲印出来,存进相册。跟穷小子在一起,眨眼,就好久。穷,不代表得不到爱。” 刘璇在次日回应:“愿意在年轻的时候陪你过苦日子,是希望在你富裕时陪我过好日子。”感动众多网友。

  刘璇与王弢去年在香港结束了他们十三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两人一直被标榜为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在曾经的众模范夫妻们劳燕分飞时,他们仍旧守护着彼此,曾经刘璇在采访中曾说过,尽管工作很忙,依旧会在每天留出一些时间给丈夫,譬如在外地出差时,到了吃饭时间会打给王弢催促他吃饭;睡前打给丈夫说晚安;以及每次起飞与降落时报个平安。她说怕丈夫担心,所以宁可多烦着他一点,让他知道自己在外工作时一切安好。

  王弢谈刘璇奔泪 网友回应:娶妻当娶刘璇

  而参加真人秀节目时,王弢在擦洗大酱坛子的时候不小心伤到手指,心疼老公的刘璇马上赶过来帮王弢包扎完手指,之后严令王弢休息,自己把所有的工作都“承包”下来。后来刘璇告诉节目组,他(王弢)的手生来就是拿乐器的,不是一双干活儿的手,所以受伤时候非常担心。怕会影响到演奏,所以在家时基本上重一点的、跟手有关的家务活她都会自己干,甚至有时候从体操队训练回来受了伤也瞒着王弢,怕他知道担心影响到演出,王弢听后也表示:恋爱到结婚13年,自己一直都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直被刘璇照顾着,甚至像以前家里条件不太好的时候,换煤气罐都是刘璇自己亲自去扛,十分感谢璇这些年的包容,也非常心疼她。

  而在节目中“下手”毫不留情的韩国导演感动得连连点头,夸奖刘璇心地善良能吃苦,没有明星架子。在观看了当天节目的网友也纷纷在刘璇的微博上留言,一时间“娶妻当娶刘璇”“堪比贤妻刘涛”等言论铺天盖地涌出,让刘璇大为错愕。

  8月4日,刘璇与王弢晒出一张海边合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自两人2001年相恋迄今,这对演艺圈里的模范夫妻已携手走过13个年头,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能够保持这样一份单纯到极致的爱情实属不易,愿刘璇王弢白头偕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6/n403171682.shtml report 2725    体操公主刘璇携丈夫因参加东南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再掀热潮,更是与丈夫在节目中与网络上频频秀恩爱,羡煞众网友,近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璇自爆与丈夫聚少离多 温暖贤妻形象堪比刘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